全部

32秒|临沂街头的这一幕,温暖了整个春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6 21:5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6日讯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时候让整个城市温暖的不止春天的温度,还有平凡的善举。3月15日,临沂街头上的这一幕温暖了很多人的心。

3月15日下午15时许,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位老人在三河口隧道内,骑着人力三轮车在车流中穿梭逆行,十分危险。

接警后,铁骑队辅警张高源、汲顺天、朱家俊立即进入隧道搜寻,只见一位头发花白、年纪逾八旬的老人,正在隧道内的机动车道上,推着三轮车逆向缓慢行驶,周围车辆呼啸而过,惊险万分!

见此情况,交警立即用警用摩托车挡住行车道车流,示意老人靠边停车。询问得知,老人由于找不清回家的路,误入隧道。

见老人已经体力不支,交警小心翼翼将老人搀扶到车上,蹬起三轮车将老人安全带出隧道。为了确保老人安全,交警将老人抱上警车,驾驶警车将其送回了家中。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通讯员 杜宇飞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2月临沂各县区气质全部改善 3县优良天高达25天

相比2018年2月和2019年2月,今年2月份临沂空气质量改善幅度很大,县区全部同比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高新区(49.8%),各县区同比变化均值...[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6

2020年临沂交通迎来大发展 59亿提升改造15项工程

2020年,临沂道路桥梁以完善“三环十三射七联”路网为目标,实现三环贯通,对重点射线进行快速化改造,治理重点路段交通拥堵。2020年投资59...[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6
最后一名患者出院!临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最后一名患者出院!临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3月14日上午,临沂市疫情防控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陈某某在临沂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详细]
齐鲁网 2020-03-14
47秒丨临沂召开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及“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建设攻坚方案评审会

47秒丨临沂召开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及“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建设攻坚方案评审会

3月12日下午,临沂市委、市政府举行临沂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及“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建设攻坚方案评审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3-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