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产口罩5万个 隔离服6千套 郯城这家服装企业转产防护用品助战“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5 09:0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我们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转产转型,开足马力生产防护用品,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10万件防护用品生产任务。”2月24日,临沂市东隆(郯城)服装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防控战“疫”关键阶段,公司在抓好内部防控的基础上,通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实现顺利复工并成功转产防护用品,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再添新力量。 

东隆(郯城)服装公司,原本是一家以外贸加工生产羽绒服装为主的企业,每年上交利税在郯城县民营企业中位居前列。疫情当前,企业所在地杨集镇党委政府深度挖掘企业资源和优势,一方面与县行政审批部门加强对接,确定企业是否具备生产防护用品的能力,帮助企业完成复工、转产申请及审核,指导其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并转产防护用品,另一方面按照1个班子成员、2个中层干部、1个驻厂员的配置要求,全力做好跟踪督查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安全、安全复工。

目前,企业复工转产有序进行中,预计每天可生产防护口罩5万个、隔离服6000套,下一步企业还将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逐步增加生产线,释放全部产能,全力为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提供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通讯员 郯城融媒 李丽  通讯员 李井水  张泽敏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带着煎饼、消毒用品到湖北 临沂经开区这几个汉子太给力!

带着煎饼、消毒用品到湖北 临沂经开区这几个汉子太给力!

2月18日晚上10点多,41岁的朱文广等人还在湖北黄冈一家酒店里练习穿脱防护服。此前4个多小时他刚在黄冈接受了这一专业培训,就在24小时之前...[详细]
齐鲁网 2020-02-24
新台、京沪、岚罗高速临沂段在建项目已陆续复工

新台、京沪、岚罗高速临沂段在建项目已陆续复工

日前,记者在新台高速公路临沂段第二标看到,省重点项目新台高速公路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京沪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岚罗高速公路临沂段也同步...[详细]
临报融媒 2020-02-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