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6秒 | 给老百姓吃了颗定心丸!临沂市这个卫生院打造的医疗卫生系统不简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9 15:23:02

 

为加强疫情防控,临沂市蒙阴县桃墟镇卫生院创新打造医疗卫生系统“雪亮工程”平台,通过智能监控系统实时动态掌握有发热等症状的可疑病人,避免疫情向公众扩散,精准防控疫情。

据了解,这套智能监控系统,是蒙阴县桃墟镇卫生院为防控疫情特意打造的“雪亮工程”平台,可以实现乡镇卫生院和村级卫生室医务工作者的实时沟通。目前,桃墟镇已免费为辖区内26个标准化卫生室安装了可视通话监控系统,通过实时抓拍,实时录音,实时对话,真正实现了对村卫生室的日常工作进行实时监督管理。

此外,通过智能监控,镇卫生院还能对村级卫生室随时发出指令,确保及时、全面、准确地采集到每一个疫情隐患人员。同时,镇卫生院还利用互联网开展村级卫生室在线管理和医疗指导,实现信息互通有无,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卫生保健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刘梦琦  通讯员 张冰 王蕾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爱管“闲事”的他倒在了战“疫”一线

临沂爱管“闲事”的他倒在了战“疫”一线

“这些天,他一直在村里忙,说想吃顿饺子,俺一早上就给包了刚给打出来放在桌上,还没吃了几个,听到村里说有急事,放下筷子就出去了,这一...[详细]
齐鲁网 2020-02-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