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125公斤!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两日 目前已售罄

来源:临沂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0-01-20 09:00:01

18日上午8时许,临沂市31家市级冻猪肉投放网点相继开始冻猪肉投放销售工作。截至19日下午6时,全市各投放网点配额均已销售完毕,共计39125公斤。

在本次投放中,主要的肉品规格是:市级储备2号(前腿肉)、4号(后腿肉)冻猪肉。投放地点是山东九州商业集团连锁超市主城区31家门店,在各超市门店的畜产区会统一设置“临沂市市级储备冻猪肉销售点”的标识牌。

18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九州连锁超市秀水湾店看到,市民们纷纷按照顺序排起长队。在购物服务中心的前台领取印有“政府冻猪肉提货号”字样的纸条,有序登记,随后再到超市里凭条购买低价储备冻猪肉。

山东九州商业集团连锁超市副总经理杜立勇告诉记者,从18日上午8时许起,我市储备肉投放点陆续开始营业。临沂市商务局督导组提前到达重点投放网点,对投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投放现场总体平稳有序,市民反响良好。

其中,双月园店、红旗路店、天顺家园店、十里坊店、王平庄店、联安店等网点在1个小时内,配额猪肉就销售一空。“河东区中心店上午、下午分两个批次各投放1000斤,均在1小时内销售完毕。”杜立勇说,因齐鲁园店排队人员多,门口拥堵,考虑到市民人身安全,避免因拥挤导致踩踏等不安全事件发生,经研究,决定18日当天暂停销售,19日配额两天的猪肉量。

由于储备冻猪肉在投放前,承储企业临沂鑫盛源食品有限公司对储备肉进行了五斤一袋的分装,按袋销售,有效节约了时间。“超市各门店在销售储备冻猪肉时,采取了市民凭身份证领券,然后再凭券购买储备肉的销售模式。”杜立勇表示,发放给市民的券上,标明了购买日期和编号,居民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购买时间,这样有效分流了人群,减少了拥挤。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迎春节 蒸花馍

迎春节 蒸花馍

[详细]
临沂市人民政府网 2020-01-20
痛心!临沂市一位民警因公牺牲 年仅49岁

痛心!临沂市一位民警因公牺牲 年仅49岁

16日早上,因连续工作,过度劳累,崔嵬突发心肌梗塞倒在工作岗位上,再也没能醒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1-20
痛心!临沂市公安局一民警牺牲在工作岗位上

痛心!临沂市公安局一民警牺牲在工作岗位上

2020年1月16日上午,临沂市公安局民警崔嵬同志因连续工作、过度劳累,突发心肌梗塞病倒在工作岗位上,虽送往人民医院全力抢救,仍不幸于当...[详细]
齐鲁网 2020-01-19

高铁卫士翻山越岭守护安全“天网”

在日兰高铁沿线隧道及部分路堑地段,都设有护坡、天沟、防护网等设施,如一道道“天网”,对铁路上方土体进行有效加固和拦截。而有一群铁路...[详细]
光明日报新闻客户端 2020-01-19

小原的“老妈”

2018年春天,9岁的小原才第一次叫“妈妈”。[详细]
新华社 2020-0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