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人大代表王玉君:聚焦重点 集中攻坚 努力在鲁南经济圈中走在前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8 19:4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8日讯 1月18日,在临沂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省人大代表、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在发言时表示,2020年,临沂将引导全市上下聚焦重点、集中攻坚,以大项目、 好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努力在鲁南经济圈中走在前列。

微信图片_20200118232857

王玉君表示,临沂确定了“1394”的工作思路。“1"就是围绕“一个目标”,即建设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全力以赴打好稳增长攻坚战,确保与全省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3”"就是聚焦“三项重点”,即加快建设国际生态城、临港精品钢基地、国家物流枢纽。一是国际生态城,在沂河、沭河之间规划建设新城,推动临沂由“一河时代”迈向“两河时代”;二是临港精品钢基地,集中抓好投资650亿元的5个项目,今年投资200亿元以上;三是国家物流枢纽,重点推进物流科技港、商谷、国际陆港和高铁物流园,今年市场交易额、物流总额达到5100亿元和7900亿元。

 “9”就是实施“九大行动”,即实施产业赋能、城市品质、乡村振兴、对外开放、创新能力、综合交通枢纽、生态治理、民生保障、脱贫攻坚提升行动,王玉君表示,通过“一个专项行动、一名市级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套工作方案”的模式,年初亮目标、年中亮进度、年底亮结果,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4”就是强化“四个保障”,即强化党的建设、深化改革、风险防控、营商环境保障。王玉君表示,目前临沂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行动,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执法不规范、新官不理旧账”等问题,全力打造“审批更少、流程更优、体制更顺、机制更活、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小原的“老妈”

2018年春天,9岁的小原才第一次叫“妈妈”。[详细]
新华社 2020-01-18
临商银行沂水支行召开“百行进万企”活动主题推进会

临商银行沂水支行召开“百行进万企”活动主题推进会

1月14日,沂水支行召开“百行进万企”活动主题推进会,会上就“百行进万企”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酒驾、违规超载、无证驾驶……临沂交警曝光五起交通违法案例及事故案例

酒驾、违规超载、无证驾驶……临沂交警曝光五起交通违法案例及事故案例

酒驾、违规超载、无证驾驶……15日临沂交警发布五起典型交通违法案例及事故案例,通过曝光典型案例,希望能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文明遵章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