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丨临沂男子掉入搅拌机内上身被挤住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亓廷廷 通讯员 张鑫立

2019-08-12 17:44:08

8月10日17时45分,山东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蒙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蒙阴县桃墟镇一男子在向搅拌机内加料时不慎跌落搅拌机内被卡住,蒙阴大队立即调派蒙城中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往处置。

搅拌1_副本.jpg

18时23分到达现场发现,一男子掉入搅拌机内上身被挤住,消防人员立即检查是否完全切断电源,确保搅拌机处于不工作状态。随后消防员进入搅拌机内,首先用棉被衣物对被困人员进行保护,避免二次伤害;再使用双轮异向切割锯,对搅拌机内钢筋部件进行切割。由于搅拌机内空间狭小,消防员只能猫腰在仅有的空间内进行救援。由于男子掉入搅拌机后,被倒立卡在搅拌机内,胸口被压住但是胸口压得不严重。经过消防员快速切割,18时48分男子成功救出。男子无生命危险。

叫2_副本.jpg

叫6_副本.jpg

将男子救出后,救护车因受台风天多处积水未及时赶到,消防员用床将男子抬致民用面包车,消防车紧跟其后,护送至县医院进行救治。据事后了解,当时这名男子正在用搅拌机加工喂牛的草料,但却不小心跌落。当时儿子也在旁边帮他递草料,发现他跌落搅拌机后,他儿子第一时间切断电源,报警求助。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通讯员 张鑫立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亓廷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