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外卖小哥兼职“送文明” 传递低碳祭祀新理念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3-04-03 10:27:04

平日里我们见到的外卖小哥总是奔波忙碌在“取餐——送餐”的路上。在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宣传工作中,他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从3月30日起,美团外卖平台的60多名青年骑手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文明祭祀劝导员。



“您好,这是您订的餐。这里还有一份《文明祭祀倡议书》,请您支持文明祭祀、绿色清明。”3月30日,外卖小哥在送餐时将文明祭祀宣传页热情地送到了消费者手中。“我日均配送量达60份,那么每天就可以向60位消费者传递文明祭祀理念。”一名外卖小哥说。


外卖小哥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店铺等各个角落,发放有关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文明祭祀宣传工作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牢广大居民“保护环境、低碳祭祀”的文明理念,提高居民群众环保意识、安全防范意识、节约意识,培养和树立文明祭祀的思想观念,净化辖区环境,消除火灾隐患,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李庆娟 通讯员 刘继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