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男子酒后暴打3岁儿子致其颅内出血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2017-03-21 10:54:03

3月19日,新密市曲梁镇一名3岁男童遭遇了一场生死劫,对其长时间殴打并至昏迷的父亲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控制。目前打人父亲已被刑拘,男童经过抢救已醒来。

事件 网传新密一男子打死儿子

昨日,三段内容为“新密曲梁男子打死儿子”的视频开始在网上流传开来,通过简短的图像和拍摄者“非把他发出去”的话语让人感受到了愤怒。

第一段时长58秒的视频中,一名成年男子在不断踢打着一名孩子,孩子不断倒下又被不断拉起,附近有围观人员但未进行制止;第二段长约10秒的视频中,身穿蓝衣的医护人员打开急救车门,一名老年妇女怀抱一名儿童进入车厢;第三段视频更短,一名男子嘶吼着被几名民警塞入警车进行控制。

网友称,三段视频拍摄时间为19日14时许,曲梁镇柿园村25岁男子马某醉酒殴打自己孩子,而“小孩被120拉走抢救无效死亡”。

讲述 男童遭父亲殴打哭喊求饶

中午,郑报融媒记者来到曲梁镇柿园村,村民提起网传事件纷纷叹息说“造孽”,几名主事老者和村干部称知道太晚,因此未能出手阻止。

涉嫌殴打男童的马某家中有二层白楼,殴打发生在白楼门口至村卫生所之间的小路上,遭遇殴打的男童正月十六刚过三岁生日。

多名目击者称马某踢、跺、推动作不断,不但拿大屏手机多次扇向孩子面部,还曾提起孩子推至过路车辆引擎盖,孩子口鼻出血不断哭喊求饶。

“喝酒犯浑了,上回打他妈,我去他还跺我,几个人才摁住他,我扇了他好几巴掌。”村中老者说,马某多次酒后行凶,村中壮年劳力也曾进行制止,此次因有村民家中办事,大家不在事发地才使得惨剧出现。

进展 孩子颅内出血 抢救后已经醒来

邻居介绍,马某初中辍学后曾在外打工数年,几年前娶妻生子一家人其乐融融,但妻子去年冬季疑因其饮酒产生矛盾离家后一直未归。

马家门前一名锁匠拍门许久却无人回应,他称19日上午马某母亲要其前来修锁,并不知道楼房主人出了事。

曲梁镇派出所民警称“下午3点左右接的警,过去好几个人,到那就把人控制了”,“晚上把人拘了,小孩儿没有死,伤的可不轻,是颅内出血”。

昨日14时许,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马某儿子已经醒来,目前仍在治疗当中,而鉴于马某殴打儿子一事性质恶劣,此案已由曲梁镇派出所移交给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春晓、谷会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大叔扮名校中学生跪地为"患绝症同学"筹钱

如今,人多热闹的地方,经常会看到这样一幕:一衣衫褴褛者跪在地上,一语不发,全靠几张盖着红章的医院病历和检查报告“说话”。不得不说,...[详细]
云南网 2017-03-21

这个职业缺口近千万 国家明确大力支持培养

3月15日,人社部召开会议,要求贯彻落实《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人社部副部长汤涛表示,要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着力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详细]
工人日报 2017-03-20

4月1日起取消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和新型墙体材料基金

记者17日从财政部了解到,4月1日起我国将取消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和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详细]
新华社 2017-03-20

耳机飞机上爆炸!北京飞墨尔本一女子空中惊魂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15日说,一名搭机由北京飞往墨尔本的女子,在空中戴电池供电的耳机爆炸,使她的脸和双手灼伤。[详细]
环球网 2017-03-16

第三方支付平台监管有待加强 为何成诈骗新宠?

今年1月18日,厦门市民苏女士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账户的377万元资金被诈骗分子转走。公安机关调查发现,诈骗分子最终将账户资金通过第三方...[详细]
人民日报 2017-03-16

记者夜访发现无印良品世茂店核辐射区食品仍在售

昨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跨境电商平台以及跨境电商平台的线下体验店销售涉嫌来自日本核污染地区的包括奶粉、麦片、大米、 酒类等食品...[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7-03-16

孩子边看动画边手术照片走红 福州医生哄娃有高招

“好暖心,怕小娃哭闹,温柔的男医生们掏手机开了动画片。娃居然看到一半呼呼大睡了。”14日,辛丽拍摄的一张手术照片在福州人的朋友圈中热...[详细]
中新网 2017-03-16

重庆一外卖小哥用英文发送餐短信走红网络(图)

“不懂英语,你可能连外卖都领不了。”3月14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四川外国语大学一外卖送餐小哥用英文发信息告知他领取外卖。[详细]
重庆晨报 2017-03-16

青州致9死14伤交通事故系车辆制动失效造成

记者15日从山东省青州市相关部门获悉,14日当地一起造成9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系车辆制动失效造成。[详细]
齐鲁网 2017-03-16
临沂村民摸鱼得21.8斤肉团 经专鉴定为“太岁”

临沂村民摸鱼得21.8斤肉团 经专鉴定为“太岁”

3月13日夜里,费县村民邢先生在河里摸鱼时意外踩到一个软体生物,15日上午,记者联系了临沂大学生命科学院曹善东教授,曹教授用显微镜和火...[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3-16

青州:车辆制动失效造成交通事故致9人死亡 (图)

3月15日上午,记者从青州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青州发布获悉,青州市“3.14”道路交通事故续报,经公安交警部门现场勘查、调查取证,认定该事...[详细]
齐鲁网-闪电新闻 2017-03-15

青州“3.14”道路交通事故最新通报:死亡人数增至9人

3月14日上午9时许,青州市邵庄镇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客车冲到文登社区西郭庄村路边摆摊群众中,造成部分群众受伤。[详细]
齐鲁网—闪电新闻 2017-03-15

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消费维权进入互联网时代

由国家工商总局开发建设的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14日试运行并将于15日正式上线,消费者在平台上登录注册后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途径24小...[详细]
新华社 2017-03-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