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自杀老人遗书称曾买10万元保健品被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14 09:21:03

齐鲁网3月13日讯 前天晚上7点多,青岛一60岁的老人离家出走,晚上10点多他被发现时已经躺在一处海滩上,失去了生命,老人留下的一封遗书声称,他跳海自杀是因为买保健品被坑。

QQ截图20170313182717.jpg

今天上午,《每日新闻》记者见到了逝去老人的女婿赵先生。他说,这件事还要从3月11号晚上说起。

青岛市民赵先生说,“本来老人就有一个下午出去,经常玩的一个时间,我们也没太在意。到了8点岳父还没回家,打电话手机没带,东西都没带。”

QQ截图20170313182835.jpg

一开始,赵先生的岳母发现老人不见了,就给他打电话。在他的提醒下,岳母从老人的一个包中找到了一封遗书。于是赶紧报了警,晚上10点多,一家人接到不幸的消息。

赵先生说,到了凌晨,大约是12号早上的时候,遗体打捞上来,经过确认,确实是老人的尸体。

QQ截图20170313182933.jpg

老人身亡的位置在青岛东海中路一处海滩附近,他的裤子遗落在沙滩上,在裤兜里也有一封遗书,这封遗书跟家中那封内容大致相同。

赵先生告诉记者,老人的遗书大致就是说,“我在向尚好几年了,经过他们的培训,上课,也投了些钱买了些产品,现在他感觉上当受骗了,公司对他承诺的旅游也好其他也好,都没有兑现。”

QQ截图20170313183016.jpg

从遗书上看到,老人说他从一家名为向尚集团的公司购买了近10万元的保健品,而公司承诺的旅游等都没有实现,感觉对不起家人。赵先生说,要不是遗书,家人也不知道老人究竟花了多少钱购买保健品。“一开始投了5万块钱,其中3万块钱是有利息的,一年返3万6,那2万块钱是买产品的,就说你买产品可以送旅游之类的。后来从遗嘱中看,是9万多块钱。我们现在也不知道到底多少钱?”赵先生说。

QQ截图20170313183054.jpg

随后记者同老人的一名家属来到向尚健康实业公司,一位负责人说,他们不会强迫老人购买保健品,更不会让老人向孩子隐瞒相关情况。

青岛向尚实业公司工作人员称,老人一共买了5万7千块钱产品。5万7里有FDP,有天羽,有红梅度丸,都是保健品。他们平时也组织老人们去旅游,老人看到第一批从巴厘岛回来的人玩的很好,第一批刚刚走了,第二批还没启动。

QQ截图20170313183223.jpg

既然旅游没有去成,那投资的3万6千元又是怎么回事呢?向尚集团经理告诉记者,“咱们这个是预购,搞活动的时候有这个赠品,而且是仅限会员才有。3万到时候你可以拿3万6的产品。”

这家公司表示,他们的营销方式合法合规,之前老人到他们公司并没有轻生征兆。记者获悉,目前警方也在调查这一案件。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暖新闻丨庆云9岁女童落水 四位好心人合力救上岸

就在这两天,不少庆云人的朋友圈被一则“寻找庆云好心人”的消息刷屏了。有2个小女孩在广场湖边玩耍,其中1个女孩不慎落水,路过的好心人...[详细]
齐鲁网 2017-03-14

青岛机场降落航线遭风筝“侵袭” 部分航班延误

记者13日从青岛机场获悉,3月12日下午13:40,有机组报告在青岛机场降落航线附近发现升空风筝,高度大约150米。[详细]
齐鲁网-闪电新闻 2017-03-14

诚信315:网购商品仅七成合格 手机质量投诉最多

2017年“3.15”的主题为“"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为什么今年强调“网络诚信”呢?闪电指数分析显示,2016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60...[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德州一村扩建鱼塘挖出古墓 或有2000年历史

3月9日上午10点左右,在临邑县孟寺镇枣园村南,施工人员在进行边角经济旱藕池施工过程中,发现石棺盖及泥人、泥马、带花纹陶罐和部分残片,...[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2017全国两会热词解读⑩:“司法公开”等受关注

2017全国两会热词解读:“司法公开”等受关注[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超7成网友称现金非必需 无现金生活离我们有多远

今天,随着扫码支付、银联闪付、网上支付等方式的兴起和银行卡的全面普及,很多中国人都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敢”。有调查显示:超过70%的网...[详细]
新华网 2017-03-13

济南德林家政乱象:充值卡续费才能用 月嫂十天可速成

济南的高女士告诉记者,两年前因为家里装修房子,就根据门口的广告名片,办理了一张德林家政的充值卡。[详细]
齐鲁网 2017-03-12

烟台女子百万豪车出事故 4S点拒拆检保时捷车主维权

烟台的一位车主,花一百多万在烟台保时捷中心购买了一辆轿车,最近车出了点交通事故,但是在后续的拆检、定损、维修等环节上车主和4s店发生...[详细]
齐鲁网 2017-03-12

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又带“火”了哪个词?

展示在李克强面前的平板电脑上,正播放着他在人民大会堂作政府工作报告的场景。总理“各位代表:现在,我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详细]
人民网 2017-03-12

今年公立医院彻底告别“以药补医”时代

3月1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副主任王培安及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就“十三五”开局之...[详细]
经济日报 2017-03-12

《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办法》今年3月15日正式出台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3月10日表示,《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办法》将在今年3月15日正式出台。[详细]
人民网 2017-03-11

济南一小区现被弃女婴 出生仅13天一度高烧40.6℃

今天下午5点多,济南长盛小区北区有人报警称,在路边发现一名女婴。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这名女婴藏在一个编织袋里,被粉色...[详细]
齐鲁网 2017-03-10

济南一停车场标价每小时100元 误会背后老板喊无奈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济南某商务宾馆前停车场上的收费指示牌上说,停车收费每小时100元,简直是“天价停车场”。[详细]
齐鲁网 2017-03-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