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郯城法院“牵手关爱” 为留守儿童送“春衣”

2017-03-21 10:54

显示

山东省郯城县法院7名青年党员法官志愿者与辖区胜利镇房庄社区10名贫困留守儿童结成长期帮扶对子,两年来多次开展“牵手关爱”活动,用涓涓爱心呵护着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近日,青年法官志愿者们再次到社区看望孩子们,并为他们送来春天换季的新衣。齐鲁网临沂3月21日讯(实习记者 达庆珺 通讯员 赵宇红 徐西江)

编辑 / 谷会媛

  • 近日,青年法官志愿者们再次到社区看望孩子们,并为他们送来春天换季的新衣。法官志愿者们帮助留守儿童换上新衣。
  • 近日,青年法官志愿者们再次到社区看望孩子们,并为他们送来春天换季的新衣。六岁的孤儿恒恒换上法官阿姨送来的新衣裳,满意地笑了。
  • 近日,青年法官志愿者们再次到社区看望孩子们,并为他们送来春天换季的新衣。青年法官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在党旗下合个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