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考生注意!拟报艺术类公费师范生的需要补充填报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18-06-28 23:36:06

齐鲁网6月28日讯 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今天下午5点前就要完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今天中午发布一条紧急消息,是填报艺术类公费师范生志愿的特别注意事项。

一、 按照规定,考生在一个院校志愿下可填报17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由于投档单位设置原因,6月28日13时之前已选择该类志愿的考生,只填报了一个院校的一个专业志愿,现提醒考生应根据自身需要进入系统补充和完善该院校的其他专业志愿。

二、 填报的17个专业志愿必须是同一专业类别的志愿,即使取得美术类、音乐类和舞蹈类等多个合格证,考生也不能混报。

记者 张洪波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加大奖补力度 山东省财政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今年以来,山东省财政着力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加大奖补力度,引导各市、县(市、区)积极落实“四好农村路”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建设好、管理...[详细]
新锐大众 2018-06-25

山东高等学校收费管理办法:相同专业学费可不同

新制定的《山东省高等学校收费管理办法》日前正式发布,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收费行为,加强收费管理,保障高校和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促进高...[详细]
齐鲁网 2018-06-25

山东省高考今年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可填12所学校

年山东省新增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公费农科生以及艺体类师范生。在志愿填报时,春季高考本科批与文理类专科普通批志愿设置与本科相同,首...[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6-25

山东:释放更多气象“红利” 助力脱贫攻坚步伐

记者从日前在济南召开的山东省气象部门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山东将充分发挥气象科技优势,围绕精准扶贫再发力。[详细]
齐鲁网 2018-06-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