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市疾控中心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31 09:5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1日讯 1月30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组长王玉君到市疾控中心,现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临沂市疾控中心实验室,王玉君实地察看检验设备运行、试剂耗材储存等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病毒标本采集、运送、检测流程和检测数量。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疾控机构一直处于疫情防控最前沿,在疫情处置、检验检测、宣传引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继续做好标本检测工作,确保数据精准、快速、可靠、高效,为科学防控疫情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王玉君强调,要把外来人员摸排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适当扩大摸排范围,加大密切接触人群筛查力度,强化联防联控举措,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打好基础。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充分发挥专家作用,适时开展疫情会商,合理调配防控力量,周密做好应急预案,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科学性。要搞好后勤保障工作,指导帮助生产防疫用品企业复工复产、提升产量,统筹组织调配,全力保障医疗物资供应。要落实医疗卫生人员安全防护措施,配齐防护用品,确保医护人员健康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动员,普及预防知识,增强公众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打一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