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执法评估情况公布

来源:爱临沂网

作者:

2019-08-23 17:10:08

QQ截图20190823170943

日前,临沂市安委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执法评估。

本次执法评估采用“四不两直”、“双随机”方式,对全市16个县区(市管经济功能区)、15个行业领域、171个乡镇(街道、县管经济开发区)进行检查。在此基础上,通过综合评估,确定了县区、全市各行业领域、乡镇街道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情况排名。

排名前3名的县区是:郯城县、罗庄区、临沭县。

排名后3名的县区是:平邑县、蒙阴县、沂水县。

排名前3名的行业监管部门是: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排名后3名的行业监管部门是:市铁路交通和民用航空发展服务中心、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办公室(工信局)、市水利局。

排名前10名的乡镇街道是:莒南县经济开发区、沂南县苏村镇、平邑县经济开发区、兰山区白沙埠镇、沂南县青驼镇、郯城县港上镇、河东区郑旺镇、平邑县平邑街道、郯城县胜利镇、郯城县高峰头镇。

QQ截图20190823170825

排名后10名的乡镇街道是:费县梁邱镇、兰陵县苍山街道、高新区马厂湖镇、兰陵县下村乡、临沭县店头镇、临沭县大兴镇、蒙阴县岱崮镇、莒南县筵宾镇、蒙阴县桃墟镇、兰山区汪沟镇。

下一步,我市将针对本次执法评估中暴露出的问题,从强化基层基础入手,变“单一手段”为“综合治理”,实现全要素、全过程、全覆盖监管,切实提升地区和行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新六产”示范乡镇公布 10乡镇30家企业入选

近日,罗庄区沂堂镇等10个乡镇、山东汇融肉制品有限公司等30家经营主体被确定为临沂市2019年市级农业“新六产”示范乡镇、示范主体。[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8-23
问政追踪|临沂河东区连开两次整改会议 欠款项今日付清

问政追踪|临沂河东区连开两次整改会议 欠款项今日付清

22日《问政山东》曝光了一企业中标临沂第九实验小学政府采购项目后,遭遇欠款的问题。河东区连夜召开整改会议,就曝光问题进行调查、落实、...[详细]
齐鲁网 2019-08-23

临沂:控车治污 守护蓝天白云

临沂市持续开展货运机动车专项集中整治,有效防范尾气排放超标,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8-22

临沂:强化成品油监管 守护蓝天白云

临沂市市场监管部门全面履行职责,组织人员对各辖区成品油生产企业、加油站(点)全面排查摸底,开展全覆盖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立即开展...[详细]
齐鲁网 2019-08-19

临沂岸堤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记者从临沂市水利局获悉,8月6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岸堤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下闸蓄水验收会议,岸堤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验收。[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8-15

临沂快递业务量同比增五成 企业收入累计15.82亿元

8月13日,临沂市邮政管理局发布2019年1-7月份临沂市邮政行业运行情况。1-7月份,全市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8-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