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城管局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对市政工程实施全过程考核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3-05-16 11:20:05

近日,临沂市城管局市政管理中心对桃园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进行了综合考评,发现施工现场公示牌内容不完整、现场覆盖不到位等问题。


市城管局市政管理服务中心积极推动工程管理,建立了全面的工程考核机制,对工程从进场到实施再到竣工的全过程进行考核。每月根据综合考评结果进行排名,并公示排名情况。这种考核方式可以督促施工单位提高工作水平。考核表现优秀的单位发挥引领作用,推动工程建设取得更好的效果。对于考评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其限期整改,并采取通报约谈等措施,与施工总承包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此外,综合考评的成绩将作为评选优质工程的依据。

通过考评手段,能够及时发现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整改,以评促改,全面提升中心实施工程的安全文明施工水平和施工质量。

记者 王友军 通讯员 宋增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本周临沂市最高温仍将维持在30℃左右

本周临沂市最高温仍将维持在30℃左右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临沂市大部地区将继续维持晴朗炎热天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5月20日,局部地区或将出现对流天气过程。[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