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鸣枪开赛!2023临沂沂河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来源:齐鲁网

作者:谷会媛 马世超

2023-05-08 17:3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8日讯 5月7日,2023临沂沂河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鸣枪开跑。

据了解,2023临沂沂河新区半程马拉松赛事有来自5个国家和21个省市68个城市近万人前来参赛。总规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4000人、健康跑6000人。本次线路设置在滨河大道沿线,全程串联起沂河新区旖旎的自然风光、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底蕴深厚的文化气息,让跑者们奔跑在沂河新区的“天然氧吧”里,感受沂河新区马拉松的独特魅力。

沂河新区秉持“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倡导和推进全民健身风气,吸引更多的市民走出家门,加入运动、健身的行列,努力把赛事打造成助力临沂转型升级,持续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马世超  通讯员 宋秋辰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王震 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向新生活出发!临沂蒙河双堠水库首批89户移民完成搬迁

向新生活出发!临沂蒙河双堠水库首批89户移民完成搬迁

4月30日,随着最后一户农户腾空房屋,沂南县双堠镇朝山北头村89户农民房屋搬迁工作全面完成。[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08
《光明日报》点赞临沂:百部小戏唱“火”沂蒙故事

《光明日报》点赞临沂:百部小戏唱“火”沂蒙故事

5月5日,《光明日报》以《山东临沂:百部小戏唱“火”沂蒙故事》为题点赞山东临沂小戏小剧展演。[详细]
光明日报 2023-05-06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蒋金星:练就一双去伪存真的“火眼金睛”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蒋金星:练就一双去伪存真的“火眼金睛”

​4月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通报了今年我省受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名单...[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