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轨迹公布!蒙阴县急寻次密切接触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6 14:0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6日讯 9月6日,蒙阴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全文如下:

2022年9月5日,蒙阴县接兰山区疾控中心告知函,告知外地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涉及蒙阴县。收到告知函后,蒙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根据疫情防控方案要求,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处置。该密切接触者目前已在外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其在蒙阴县部分活动轨迹如下:

9月4日9:45-10:06,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未进入展馆内);10:16-10:18,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停车场卫生间;10:18,自驾离开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全程佩戴口罩;11:00左右,进入垛庄镇米香园快餐店就餐,11:14,微信付款离开,自驾离开蒙阴。

请以上时间段同一地点可能与密切接触者接触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村居(社区)报告或电话联系蒙阴县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539-2059577),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腹泻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咨询电话:0539-2059577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二王书风与帖学”第十三届王羲之书法论坛举行

“二王书风与帖学”第十三届王羲之书法论坛举行

9月4日,“二王书风与帖学”第十三届王羲之书法论坛举行。[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9-06
省运会进入“临沂时间”!相约2026,临沂欢迎您!

省运会进入“临沂时间”!相约2026,临沂欢迎您!

9月5日晚,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在日照正式圆满闭幕,第26届省运会将于2026年由临沂市承办,这也标志着第26届省运会进入“临沂时间”,相约20...[详细]
齐鲁网 2022-09-06
临沂城区道路增设10条违法停车“严管街”

临沂城区道路增设10条违法停车“严管街”

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在辖区增设违法停车10条“严管街”并发布通告。[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9-05
历届临沂书圣文化节亮点

历届临沂书圣文化节亮点

自2003年以来,临沂书圣文化节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八届,打造了临沂“书圣故里”和“中国书法名城”的城市文化品牌。回顾每一届书圣文化节,可...[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9-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