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多所中小学发布通知 新生报到时间推迟!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2-08-23 11:31:08

暑假已经进入尾声,新学期即将到来。近日,因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临沂市多所中小学发布通知,延缓新生报到时间。其中,临沂第九中学: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特殊形势,经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18日组织的2022级新生报到推迟,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临沂第九中学公众号。

临沂第九实验小学: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特殊形势,经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21日—22日组织的2022级新生现场审核工作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临沂第九实验小学公众号。

临沂第三十五中学: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22日、23日组织的2022级新生报到推迟,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临沂第三十五中学公众号。

莒南一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莒南一中2022级高一新生开学报到时间调 整为:8月31日上午8:00—10:00。报到地点共有两处,南校区为莒南县十泉东路55号,北校区为莒南县北城新区静海路。新生须携带材料《莒南一中2022级新生入学通知书》及学习生活用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入校时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无健康通行码或体温高于37.3℃者不得入校;入校后到所在班级上交14天居家健康体温检测表即《莒南一中学生个人健康情况及体温检测报告》。

莒南第二中学:因疫情原因,2022级高一新生开学时间延期至8月31日,入学新生于当日上午7:30-9:30凭《高中新生入学 通知书》《中考准考证》到所在校区班级报到,不按时报到者(特殊情况必须由监护人到校当面请假),学校将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文化课及音乐、美术学生在二中西校区报到,体育高水平运动员学生在二中东校区报到。根据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入学需持48小时纸质核酸检测证明 《本人及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码和行程码》 (纸质)、《莒南第二中学2022暑假开学前 学生14天健康检测表》(纸质)、《莒南第二中学健康管理汇总表》(电子版),佩戴口罩、走测温通道,保持间隔、减少聚集。报到时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保持间隔、减少聚集。此外,学生需要准备口罩若干(2周的使用量)、体温计等防疫物品,学生入校前不得再离开居住地。

记者 宋天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全市阴有中雨 局部50毫米以上 临沂发布降水和大风预报

全市阴有中雨 局部50毫米以上 临沂发布降水和大风预报

全市阴有中雨 局部50毫米以上 临沂发布降水和大风预报[详细]
齐鲁网 2022-08-21
临沂:3岁男童跑出家门 赤身光脚跑了3公里

临沂:3岁男童跑出家门 赤身光脚跑了3公里

孩子在家,家长一定要看紧了。近日,罗庄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第二快反车组在巡逻至盛能游乐园附近时,发现一个没有穿衣服的小男孩光脚在路上...[详细]
齐鲁网 2022-08-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