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鼓励预约挂号、谢绝探视……临沂市人民医院发布患者就诊及住院的最新公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2 09:4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日讯 8月1日,临沂市人民医院发布了《关于继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患者就诊及住院的公告 》,全文如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存在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等特点。为强化医院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就诊患者及陪护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临沂市人民医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一、就诊须知

1、进入院区人员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2、来院请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配合医护人员测量体温、询问流行病学史和预检分诊。

3、请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4、如本人或家庭成员近期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有接触的人员来院,请在预检分诊时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5、为减少人员聚集风险,请您减少陪诊人员。

二、门诊服务 

1、临沂市人民医院已全面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就诊,鼓励预约挂号,非急诊患者预约挂号后按照提示时间来院就诊,避开就诊高峰期,减少院内滞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

2、候诊时请配合就诊引导和分诊工作,自觉遵守“一患一诊室”就诊要求,共同维护良好就诊秩序。

3、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凡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请发热患者或家属配合医护人员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报告未出前请勿离开发热门诊。

三、住院须知 

1、所有择期住院患者必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办理入院

2、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严格出入管控,谢绝一切来院探视,院区内所有人员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3、住院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实行“一患一陪护”,陪护人员必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办理陪护证后方可在院陪护。

4、患者及陪护人员不得随意离开病房。陪护人员凭身份证、陪护证方可进出病房。

5、患者及陪护人员要勤洗手、不串病房、不聚集。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健康监测和住院期间的核酸检测。

6、急危重症患者按急诊入院流程入院。

为确保患者安全就医,避免出现交叉感染,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交警直属三大队:展示新形象 体现新作为

近日,临沂交警直属三大队根据支队党委部署,对中层机构设置进行了规范,对民警、辅警进行了岗位调整交流,有效激活了队伍活力、提高了凝聚...[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8-02
举报1人奖励1000元!临沂市兰山区加强对疫情重点地区来(返)兰漏管人员管理

举报1人奖励1000元!临沂市兰山区加强对疫情重点地区来(返)兰漏管人员管理

8月1日,临沂市兰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对疫情重点地区来(返)兰漏管人员进行有奖举报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8-02

沂蒙夏季书市在临沂书城启幕

本届书市与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相结合,联合省内外500多家出版单位,为全市市民提供10万余种图书、近三十场线上线下文化活动,为广大...[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8-02
水中长城!临沂阻击台风“烟花”前线报告

水中长城!临沂阻击台风“烟花”前线报告

台风“烟花”入海,临沂蓝天白云、艳阳高照,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但是,前几天全市上下抗击台风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挥之不去。[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8-02
临沂市郯城县:党员奋战抗台排涝一线(图)

临沂市郯城县:党员奋战抗台排涝一线(图)

29日,受台风“烟花”影响,临沂市郯城县部分农田和村庄积水,当地党委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村街庭院,帮助村民抽水排涝,力争将...[详细]
齐鲁网 2021-07-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