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留学生走进临沂兰陵代村 聆听王传喜宣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30 21:4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临沂市兰陵县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高基层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不断凝聚起团结奋进力量。

“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一个十分特别重要的时刻。”在临沂市兰陵县代村,兰陵县委常委、代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正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嘱托实干担当,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

王传喜表示:“反复学、认真学,有重点地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的发展带来了动力,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

观众中,几位外国友人格外显眼。他们是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俄罗斯、马里留学生,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慕名前来、走进代村,现场聆听王传喜所作的宣讲,实地感受代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发展建设成果。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俄罗斯留学生梦力说:“以前在学校我们学习了兰陵的故事,今天我们有特别好的机会来到兰陵,看到了代村有特别大的变化,我希望中国兰陵代村越来越好。”

围绕立德树人、为党育人,兰陵县不断提高基层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摆在重要位置,在青少年群体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让广大青少年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自觉行动。

临沂市兰陵县第十小学学生石沛珊说:“听了今天的宣讲,我觉得我们的党非常伟大,我们要从小好好学习,长大了建设家园、建设祖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郯城县:党员奋战抗台排涝一线(图)

临沂市郯城县:党员奋战抗台排涝一线(图)

29日,受台风“烟花”影响,临沂市郯城县部分农田和村庄积水,当地党委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村街庭院,帮助村民抽水排涝,力争将...[详细]
齐鲁网 2021-07-30
连续奋战48小时!临沂城区排涝工作已全部完成恢复正常通行

连续奋战48小时!临沂城区排涝工作已全部完成恢复正常通行

城区大部分积水点基本在降雨结束后1至到2小时内消退,出现超过30公分的积水点有12处,截至7月30日9时,已全部排涝完成,恢复正常通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7-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