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 弘扬劳模精神 鲁南制药集团举行2019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7 17:4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创新活力。7日上午,鲁南制药集团2019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他们中有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也有兢兢业业工作30年的老员工代表,还有踏入岗位不久,用奋斗书写出新成绩的新人代表。

 

“获得这样一份殊荣,是激励也是压力,更要转化为动力,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劳模应该有的带头模范作用,把中药产业发扬光大。”关永霞是鲁南制药集团中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5年来,关永霞心无旁骛,专心研究,主持并参与多项省部级课题,发表学术论文22篇,申请国家专利27件,从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厚普药物研发中心负责人。

“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对于我们制药人而言,我们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必将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关永霞告诉记者,她们新的实验室即将启用,今后她与团队将积极吸纳现代科学,开发中药制药新技术,提高公司中药的现代化水平,争取尽早将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中医药行业应用基础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科技交流的重要基地。

“有些激动,希望以后能继续发挥我的技术优势。”吴空是此次受表彰的劳模之一,虽然刚入厂不到3年,尚在成长阶段。然而吴空却凭借着自身努力,为多个项目提供杂质谱研究、反应机理研究,加快一些科研项目的进度。

疫情面前,闻令而动、不畏艰险的疫情防控先锋小组今天也走上了颁奖台。他们中有挺身而出,向“疫”而行,把价值千余万元484件武汉急需的药品送到抗疫一线车队司机;有连续两个月坚守在银雀山街道办事处集中隔离地点的一线特勤队员和服务中心员工。此次鲁南制药集团共表彰了49位在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代表和一个团体,通过表彰号召员工学习劳模精神,为实现千亿鲁南目标不懈奋斗。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通讯员 杜永武 谢荣秋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婚庆行业:上半年被“削峰” 下半年或扎堆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生活节奏,尤其是计划今年结婚的新人,更是乱了阵脚,婚礼延期、婚宴推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稳定,婚庆...[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5-07

临沂市食品安全抽检433批次产品 不合格样品8批次

近日,临沂市发布二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共抽检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等433批次产品,其中,8批次样品不合格。[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5-07

临沂各高校5月15日前完成开学条件核验工作

近日,记者获悉,临沂各大高校自5月6日起全面启动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在5月15日前全部完成。[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5-07

18条公交线路假期"开工" BRT站台内免费换乘

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五一”期间临沂又有一批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涉及K13路、K16路等18条公交线路,BRT站台内也已恢复免费换乘。[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5-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