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年前面包车出事故已报废 如今却蹦出俩违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8 01:28:06


齐鲁网临沂6月18日讯 兰陵的卜大哥说自己开车向来遵纪守法,可前不久,交警却频频打电话找他。卜大哥有点蒙,一番打听后,他才意识到:这事儿还不小呢。

640.webp (4).jpg

交警打电话告诉卜大哥,他的车已经脱审,并且2015年、2016年各有一个违章没处理。

挂了电话,卜大哥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说自己每年都按时处理违章,按时去审车。可人家交警也不会平白无故给自己打电话啊?于是,他带着疑问去了车管所,看到车管所调出来的车辆信息后,卜大哥顿时一身冷汗。

640.webp (3).jpg

人家交警确实没冤枉他,因为眼前这个车牌号他再熟悉不过了。不过,卜大哥有点恍惚:这辆车曾经确实属于他,但好像不是早就已经报废了吗?

640.webp (2).jpg

话说6年前的一个冬天,卜大哥驾驶这辆五菱牌面包车,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车内有两人受伤。交警判定,是对方那辆帕萨特负主要责任。按照卜大哥的说法,当年他拿到赔偿款后,对方车辆投保的那家保险公司有工作人员找到了他。

“保险公司赔偿我钱之后,把我车辆登记证书什么的都要去了,说要帮我销户。”

640.webp (1).jpg

卜大哥说,他当时不懂保险理赔,以为既然拿了赔款,报废车也就不属于自己了,于是他把车辆登记证书和行驶证给了那名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在一回想,他怀疑,是那名工作人员从中动了手脚,根本没把车辆报废,修理后又转手卖给了别人。

但空口无凭,保险公司不认可这种说法,卜大哥也拿不出来任何证据。

这辆车最近一次上路是在今年的三月份,卜大哥担心,如果再不及时处理,对方可能会开着他的车,捅出更多的篓子。

640.webp.jpg

兰陵县车管所的王所长说,如果卜大哥所说的都属实,那么根据以往的办案经验,对方很可能是利用了卜大哥的车牌和相关证书进行套牌使用。他马上会跟指挥中心取得联系,找出并扣下这辆问题车辆。

等交警同志扣下这辆问题车,一切就能真相大白。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千万过户费"追踪:涉事方达成协议但未透露具体内容

临沂一家公司在去年底通过网络司法拍卖,花七千多万竞得一宗土地使用权及地上房产。但拿到莒南县人民法院的成交确认书时却发现,该公司还要...[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6-17

虫口夺粮!农业重大害虫草地贪夜蛾逼近临沂!

日前草地贪夜蛾已经迁移至江苏邳州,马上进入山东境内,临沂成立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专家小组,指导全市开展科学监测和防控。[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6-17

6月22号开启“高考网上咨询周”

“2019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号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6-17
沂水县宝马女司机被绑架撞车后获救? 警方:案件正在侦查

沂水县宝马女司机被绑架撞车后获救? 警方:案件正在侦查

6月14日晚上多位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当晚9时左右,疑似发生一起女宝马车主绑架案,女宝马车主途径沂水鑫华路大桥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获救。...[详细]
齐鲁网 2019-06-15
86秒|李栋连长 你在哪?临沂七旬老人为60年前老照片寻主

86秒|李栋连长 你在哪?临沂七旬老人为60年前老照片寻主

在上世纪50年代,照相机稀缺,能有一张照片留念是很多人的奢求。近日,临沂市兰山区赵炳志老人联系到记者,老人说他手中收藏了几张上世纪50...[详细]
齐鲁网 2019-06-15
听,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表白!

听,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表白!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的师生们在学院齐聚,以快闪的形式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他们的深情告白为祖国庆生、为新时代喝彩![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临沂拉菲公馆“买家秀”和“卖家秀”反差强烈,百余名业主讨说法

近日,位于临沂北城新区的拉菲公馆小区即将迎来交房,本应是欢喜时刻,但该小区不少业主却发现,楼房临近交付出现诸多开发商宣传与实际不一...[详细]
无线临沂 2019-06-14

鲁南高铁提前通车?官方回复来了!

6月12日天不少临沂人的朋友圈被“鲁南高铁提前一个月通车”的消息刷屏了,这是真的吗?官方回复来了![详细]
临沂新闻公众号 2019-06-13

佰易理财债权执行难 两次申请财产保全仅冻结账户几百元

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除了查封不易变现的固定资产,冻结的执行款却少的可怜,几次申请下来仅仅冻结了债务人几百元钱。临沂市佰易理财服务有...[详细]
鲁网 2019-06-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