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第八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7 18:53:04

QQ截图20190408085054

齐鲁网临沂4月8日讯(记者 庄红 通讯员 臧迪)春日春风春满怀,沂蒙花开新时代。4月6日,天下泉庄·沂蒙花开新时代2019第八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在泉庄镇尹家峪田园综合体盛大开幕,远道而来的游客们和附近的村民们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

QQ截图20190408085344

崮上田园美,沂蒙花盛开。开幕式在大型创意舞蹈《桃花红·最中国》中拉开帷幕,翩然起舞的舞者们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主持人由山东教育卫视兴宁搭档特邀嘉宾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于紫菲共同担任。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导演唐国强带来了《有的人》和《隆中对》两首朗诵,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红色沂蒙花开正盛”八个大字送给沂水人民。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京剧表演艺术家于兰演唱京剧选段《杜鹃山》、《新贵妃醉酒》,歌伴舞、武术、情景剧、大合唱、还有时尚国际组合五洲女子乐团活力四射的表演……丰富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QQ截图20190408085130

本届桃花节以“天下泉庄·沂蒙花开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展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沂蒙革命老区人民发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为实现美好生活激情奋斗的精神状态,体现全面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以“乡村振兴·文化先行·文旅农融合发展”为主线,以“引领乡村文明、建设文明乡村”为核心,本届桃花节努力开拓“全景沂水·全域旅游”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QQ截图20190408084951

据了解,近年来,沂水县深入实施“全景沂水、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升级,谋求跨越发展,不断提升“山东好客·沂水情长”旅游形象品牌。本届桃花节,将进一步开发好、利用好、提升好旅游资源,做好项目带动、产业融合、文化塑魂文章,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条,让广大游客在沂水享受到更加优质、更加贴心、更加周到的服务,看得尽兴、玩得尽兴、吃得尽兴、游得尽兴,充分体验到旅游的快乐和美好。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关注凉山救火英雄|“你的父母,我们来照顾!”

关注凉山救火英雄|“你的父母,我们来照顾!”

关注凉山救火英雄|“你的父母,我们来照顾。“我特别佩服他,在我心目中他是我永远的英雄,他报效了国家,我特别想他,想想以后再也见不到...[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08

“临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启动 报名截至15日

“临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启动。报名截至15日1日,第十六届“临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启动了[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08

临沂消防队收到礼物“请每次出警都要平安归来”

4日、5日,临沂消防多个大队、中队收到热心市民送来的小礼物,有的是奶茶,有的是早餐,还有一句句暖心留言。[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08
新闻特写:万名乡亲徒步追随灵车数百米泪别张帅烈士

新闻特写:万名乡亲徒步追随灵车数百米泪别张帅烈士

缅怀故人的时节,他们要迎接一个年轻生命的逝去。2019年的清明,对临沂高新区罗西街道涧沟崖村来说,比往年更沉重。 [详细]
齐鲁网 2019-04-07
张帅烈士魂归故乡 当地乡亲自发接他回家

张帅烈士魂归故乡 当地乡亲自发接他回家

蒙山垂泪悼英烈,沂水呜咽迎忠魂。4月5日,清明节。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张帅烈士今天“回家”了。[详细]
齐鲁网 2019-04-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