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6秒|网络主播在临沂一政务楼顶发直播欲跳楼,真相是...

来源:齐鲁网

作者:记者 丁振年 李春晓

2018-12-16 19:41:12

齐鲁网临沂12月16日讯 前几天,在临沂一座政务大楼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站在楼顶扬言要跳楼,不过,该男子还拿着手机拍来拍去,他这是要干什么呢?

QQ截图20181216192510.jpg

“我要在这临沂寸土寸金的地方,也是在这政要中心,与大家再见,知道了吗?大家互相转发朋友圈!”13日上午,在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名男子站在楼顶,身边还挂着两个条幅,该男子还在网上发布视频,扬言要从此处跳下去,并让大家转发视频。由于男子站在楼顶,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失足掉下去,很是危险,现场,公安消防展开了紧急救援。

QQ截图20181216192945.jpg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教导员凌薇说:“这个男子的情绪很亢奋,拒不听从我们的劝阻,而且阻止我们到近处去营救他,在这个过程当中发现他在给我们对着话的时候,边用手机拍我们。”

QQ截图20181216192431.jpg

经过民警消防的劝说,僵持一段时间后,该男子最终被民警等人带下楼顶,并带回了派出所了解情况。

凌薇介绍说:“经了解,跳楼男子姓任,是一名网络主播,先前与另一名网络主播有矛盾,为了争取粉丝量博取关注 这次跳楼就采取极端的方式 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把视频传出去,来博取更大的点击量。”

QQ截图20181216191459.jpg

任某的的行为不仅浪费了大量的社会资源,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该男子情况并非表面这么简单,而且还涉及另一起案件。民警随后将该男子移交给兰山区义堂镇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QQ截图20181216192044.jpg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义堂派出所民警闻立龙说:“犯罪嫌疑人任某和李某他们两个人都是某网络平台的主播,平时在直播的时候,发生了口角,然后产生了矛盾。”

临沂市兰陵县李某某说:“一直纠缠着我 跟我要99999块钱,以这个为基础,因为我这个人承担基础有限 我没有给他这个钱 他就多次找到我 要挟我 准备与我同归于尽。”

民警调查发现,期间李某曾向任某表示道歉,但是任某并不接受。随后双方约在义堂镇某地见面解决问题。

QQ截图20181216191946.jpg

闻立龙介绍说:“他们在现场也是进行了一番的争论 但是通过我们调取当时的监控 画面来看 矛盾在逐渐的升级 而后任某拿起放在沟里的一个铁锹然后打向了李某。然后矛盾进一步激化。”

监控画面显示,双方打在一起。事后,李某等人离开现场,任某报警。义堂镇派出所随即立案进行调查,由于涉案四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就在民警调查期间,任某仍在网上不断发视频挑衅李某。

QQ截图20181216191514.jpg

12月13日,参与此案的另外三名嫌疑人全部归案。

闻立龙说:“他们的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构成了了犯罪。目前,任某李某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编后:

本来是一件很小的矛盾,为了博取关注度,将问题一步步升级,最后还发视频跳楼,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几位在里面好好反思,好好学习,以后多传播正能量。

闪电新闻记者 记者 丁振年 李春晓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费县天景路暨南部路网开通 沿线30余万人收益

临沂费县天景路暨南部路网开通 沿线30余万人收益

12月15日,费县天景路暨南部路网开通仪式举行。天景路全长54.4公里,总投资约1.2亿元,东起探沂镇刘庄村,西至梁邱镇马家沟村。[详细]
齐鲁网 2018-12-16

本周末临沂市气温全面回升 最高温度升至9℃左右

本周末临沂市气温全面回升。周末,我市气温全面回升,高温升至9℃左右。[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2-15

兰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将落户北城 用地121483平米

兰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将落户北城。用地121483平米记者从临沂市规划局获悉,临沂市兰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用地规划进行了批前公示。[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2-15
河东警方捣毁一贩毒链条 抓获6名吸贩毒人员

河东警方捣毁一贩毒链条 抓获6名吸贩毒人员

两名男子频繁出入某社区,行踪可疑,警方深挖线索,却牵出一连串吸毒贩毒人员。11.20日,河东公安民警利剑出击,摧毁一贩毒链条,抓获6名吸...[详细]
齐鲁网 2018-12-14

临沂兰陵县3名村干部因履责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临沂兰陵县3名村干部因履责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纪问责,近日,临沂市兰陵县通报了3起履责不力典型问...[详细]
鲁南商报 2018-12-14
临沂:物业强制要求换水表 每户收取280元合理吗

临沂:物业强制要求换水表 每户收取280元合理吗

物业强制要求换水表。随后,记者根据曹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其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更换水表,是因为业主家中的老式的手抄式...[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2-14
临沂到枣庄高速峄城东至峄城南21日起封闭!注意绕行

临沂到枣庄高速峄城东至峄城南21日起封闭!注意绕行

临沂到枣庄高速峄城东至峄城南21日起封闭。封闭期间过往车辆请提前在峄城南下高速后经S903省道(枣台线)→S345省道(东环路)→G206国道(...[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2-14
沂蒙李氏草编走出国门 参加非遗展示喜获国际殊荣

沂蒙李氏草编走出国门 参加非遗展示喜获国际殊荣

沂蒙李氏草编走出国门。其中,临沂市沂蒙李氏草编应邀参加了书展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成为了我省唯一受邀参加的草编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2-14
低温天临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气温回升菜价将下调

低温天临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气温回升菜价将下调

低温天临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气温回升菜价将下调随着低温天气的持续,临沂蔬菜价格出现上扬趋势,记者了解到,个别蔬菜价格上涨了两三成,...[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2-14
临沂公交车上增设“守护官专座” 乘客自愿担任

临沂公交车上增设“守护官专座” 乘客自愿担任

12月13日上午,临沂公交集团在火车站举行了公交车守护官专座启动仪式,并且发放守护公交安全倡议书,旨在宣传倡导“保护司机安全,就是保护...[详细]
齐鲁网 2018-12-13
临沂临港20岁大学生不幸患白血病 全村父老伸援手

临沂临港20岁大学生不幸患白血病 全村父老伸援手

​临沂市临港区南牛庙村村民,今年20岁,2018年考取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专业,但是造化弄人,在一个月前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他和他的家人陷...[详细]
齐鲁网 2018-12-13
以后郯城这种车辆不能上路了 一旦被查将会被吊销驾驶证

以后郯城这种车辆不能上路了 一旦被查将会被吊销驾驶证

13日,郯城交警发布《关于淘汰国二及以下柴油货车的公告》,根据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印发的《山东省国二及以...[详细]
齐鲁网 2018-12-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