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蒙阴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一级警长王继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7 20:5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日前,蒙阴县纪委监委对蒙阴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一级警长王继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继泉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王继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人民警察,丧失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扭曲,知法犯法、执法破法,将公权力沦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大肆收受贿赂,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时间跨度长、违纪违法犯罪数额巨大,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严重玷污人民警察形象,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蒙阴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蒙阴县委批准,决定给予王继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7个村成功获评2021年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近日,2021年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精品旅游特色村)名单公布,临沂市莒南县坪上镇厉家寨村等7个村成功入选,与济南、济宁、威海并列第一。...[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1-07

临沂疾控最新提示!这些人入(返)临需要提前3天报备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频繁,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增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提示入(返)临人员...[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1-07
1月8日起实施!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双休日、节假日“不打烊”!(附服务事项清单)

1月8日起实施!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双休日、节假日“不打烊”!(附服务事项清单)

记者从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为满足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需求,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详细]
齐鲁网 2022-01-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