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强化源头治理 营造清新道路环境

来源:爱临沂网

作者:

2019-07-23 15:42:07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源头治理 营造清新道路环境

临沂市重拳出击整治机动车尾气,特别是治理大货车污染排放,让市民拍手叫好,如何彻底解决大货车尾气污染,市民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市民李林说:“目前来说大货车的尾气污染物排放要比小型私家车严重的多,面对日趋严峻的大气污染问题, 执行更加严格的大货车尾气排放标准是大势所趋。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些问题 尽快出台相关政策 让大货车实现清洁排放。

市民密冬冬说:“很多公交车也换成了新能源,在大气减排方面,我希望能够在大货车或者客车司机方面,换成一些新能源客车或货车,能保证我们的节能减排。

市民杜秀玲说:“现在这个大货车到处乱跑,政府就应该好好的规范他们,城区或者一些地方就不应该让他们进了,尤其在晚上的时候就应该控制下他们的时间段,减少污染,还有减少噪音扰民。

市民吴越说:“在路上经常看到一些货车冒着黑烟跑,我认为应该加大执法力度,将这些不达标的货车淘汰掉。

市民张孝乾说:“大车有危害,走起路来扬尘太大,噪音太大,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政府抓紧时间管制一 下,对一些工程车,更厉害,无牌无照的随便行驶,政府有关部门也得注意管理。

市民陈鹏说:“我们知道山东省国六标准已于19年7月1日实施,主要针对的是轻型汽车。而大货车执行的仍然是国四标准,这严重落后于轻型汽车的排放标准。我们呼吁有关部门要加强大货车排放标准的监管,还我们一个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上半年临沂外贸总值增长12% 民营企业成主体

1-6月份,临沂市外贸进出口总值为356.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7-2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岳磊:诠释第一书记初心 带领百姓奔向美好生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岳磊:诠释第一书记初心 带领百姓奔向美好生活

岳磊是临沂市委政法委指导科科长,他主动申请到后进村东岭村任职,带领全村129名贫困群众提前一年全部脱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第一书记的初...[详细]
齐鲁网 2019-07-22

临沂累计投入1.25亿元全力抗旱 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全市旱情目前仍然十分严峻。为了全力抗旱,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全市累计投入抗旱资金1.25亿元。[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7-22

孟庆斌到高新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8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方式,到高新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7-22

孟庆斌到罗庄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7月20号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到罗庄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7-22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民参与打赢蓝天保卫战

打好蓝天保卫战,不能仅仅依靠一个人、一个部门的力量,而是要全民参与、群策群力、全力以赴。[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7-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