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党政考察团赴青海省海晏县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3-08-06 09:42:08

临沂市党政考察团赴青海省海晏县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任刚带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的安排部署,8月2日至4日,市委书记任刚率党政考察团,赴临沂市对口支援的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进行考察对接,共叙两地深厚情谊,共商援建协作大计。

考察期间,任刚一行参加了海北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并到海晏县海东村乡村振兴示范工程项目等处调研,详细了解对口援建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和市场前景等情况。考察团对海晏县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钦佩,将学习借鉴生态保护、艰苦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推动临沂更好发展。

在召开的两地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任刚代表临沂市委、市政府,对援青干部人才表示慰问。他说,支援青海藏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大战略、大布局,做好援建工作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我们必须扛牢的政治责任。自2013年起,双方携手走过10年,结下了深厚情谊,深化了全方位合作,援建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对口支援进入新阶段,我们将带着初心抓合作,扛牢使命促发展,全力打造区域协作的升级版。

任刚强调,要深化民生援建质效,聚焦基础设施、群众就业、教育医疗,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改善群众生活条件。要深化优势产业合作,瞄准红色研学、生态文旅、特色农业,突出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用好招商、会展、电商平台,加快将特色变成优势。要深化人才智力帮扶,拓宽帮扶领域、创新培训模式、柔性输送人才,为海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深化交流交往交融,加强政府交流、文化交流、社会交流,切实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援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支持教育、医疗事业发展和援建项目建设。海北州委常委、海晏县委书记桑本陪同相关活动。

记者 庞尊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兰山区2023年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临沂市兰山区2023年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8月2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2023年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8-04
任刚听取临沂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

任刚听取临沂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高新区领导班子聚焦“突破高新”,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做了大量艰苦工作,初步理顺了工作机制、理清了发展思路。[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7-17
临沂市重点产业工作专班推进会召开

临沂市重点产业工作专班推进会召开

7月10日下午,临沂市重点产业工作专班推进会召开。[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7-12
张宝亮专题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张宝亮专题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6月20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宝亮赴临沂市河东区专题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详细了解省运会(省残运会)场馆项目和临沂融媒...[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6-21
临沂大学碳中和学院、碳中和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临沂大学碳中和学院、碳中和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5月16日上午,临沂大学碳中和学院、碳中和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第93期沂蒙干部大学堂“双碳”战略报告会举行。[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17
张宝亮到临沂市兰山区调研乡村振兴和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工作

张宝亮到临沂市兰山区调研乡村振兴和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工作

5月11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宝亮到临沂市兰山区调研乡村振兴和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工作。[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12
任刚到临沂市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任刚到临沂市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4月13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任刚到临沂市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4-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