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匠心如画 技品展香”展销会暨“秋实”画展拉开帷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08 09:12:05

QQ截图20190508091055

齐鲁网临沂5月8日讯(通讯员 段法霞)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多彩的创意才能,同时让学生真切体会到通过劳动获得报酬的喜悦, 5月6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匠心如画 技品展香”展销会暨“秋实”画展拉开帷幕在学院礼堂前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李军、纪委书记陈作兴、副院长刘晨旭及学院各处室和兄弟院系领导们莅临现场观看并指导工作。本次活动由交通工程学院副主任吕小帅主持。

QQ截图20190508091047

展销会正式开始后,每一个摊位前,片刻间围满了人群,大家纷纷驻足挑选自己心仪的作品,领导和老师们更是对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幼儿数学教具作品展前,2018级学生正在给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示范讲解数学教具的使用。制作幼儿数学教具是将手工、绘画课的知识结合幼儿数学知识应用于幼儿课堂的一次创新。而那一束束手捧花是那样的逼真,大家脸上洋溢的热情、满载而归的满足感,就是本次展销会的丰硕成果。

QQ截图20190508091038

本次展销会展出的幼儿教育专业手工、折纸、布艺以及绘画作品,作品本身除了个人情感的表达和审美认知,更多地展现了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梦想的坚持。

QQ截图20190508091152

广场的中心长廊上,那一张张素描更是惟妙惟肖;一张张线描刚柔相济、明暗清晰、线条流畅;各种精致的水彩画也是五彩缤纷、栩栩如生,充分展示幼儿教育专业学生们的专业实力。新生们看到优秀学长学姐们的作品展,深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通过举办本次艺术展,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学生们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升,提高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交通工程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完善课程一体化设置与教学改革,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学院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交通技师院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7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师生...[详细]
齐鲁网 2019-05-08

教育部:拟招募4000名优秀退休教师到农村讲学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利用退休教师优势资源,教育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银龄讲学计划有关实施工作的通知,2019至2020学年...[详细]
新华社 2019-05-05

作品?商品?艺术品?临大的毕业展真有“范儿”

作品。临大的毕业展真有“范儿”转眼就到5月,随着一年一度毕业季的来临,临沂大学传媒学院各专业相继开展论文答辩、毕业设计展,检验学生...[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30

临沂大学校友傅继英艺术世界陈列馆揭牌仪式举行

临沂大学校友傅继英艺术世界陈列馆揭牌仪式举行。[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29

临沂多所学校曾探索开展小学课后服务

《指导意见》一出,立即引起了临沂家长、学校的热议。不少双职工家庭的家长对这一意见表示赞同。[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4-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