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大学校友傅继英艺术世界陈列馆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沂蒙晚报

作者:

2019-04-29 12:19:04

4月27日,著名书画家、临沂大学校友傅继英书画捐赠暨傅继英艺术世界临沂大学陈列馆揭牌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

傅继英此次向母校捐赠的59幅个人书画作品,是其各时代的代表作。此次陈列馆的揭牌,也意味着这些作品将在临沂大学永久珍藏,对进步一提升临沂大学文化软实力和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傅继英,毕业于临沂教育学院美术专业,后到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研修,中国书协、美协会员,傅体书法创始人、国家一级美术师、世界收藏联合会终身荣誉主席。

记者 孙芳玉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多所学校曾探索开展小学课后服务

《指导意见》一出,立即引起了临沂家长、学校的热议。不少双职工家庭的家长对这一意见表示赞同。[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4-24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3名教师入选第45届世赛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

日前,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公布第45届世赛中国组委会确定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成员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19-04-17

临沂77名学生12个班级入选省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

日前,山东省各高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