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集”群众所愿 开心过年!郯城县富民公益集市开到家门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6 17:3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春节来临之际,郯城县富民社区开展“集”您所愿、开心过年富民公益集市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近在家门口的服务。

在郯城县富民社区公益集市上,爱心理发师为居民提供免费“义剪”服务,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义诊,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老人讲解常见病知识。免费写“福”字、送春联等活动更是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前来“赶集”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在“赶集”的过程中,提升了幸福感,激发了参与到社区建设的热情。

“在这里不仅可以免费的义诊、剪头发,还可以领红灯笼、中国结,还有写福字,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种活动。”郯城居民陈宗瑞高兴地说。

郯城县结核病防治所副所长李娜告诉记者:“我们单位组织医护人员免费为社区居民义诊送药,下一步我们将会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为辖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出一份力。”

这次公益集市涵盖了暖心义诊、爱心理发、贴心送“福”、写春联、免费兑换棉花糖、糖葫芦、红灯笼、中国结等一系列活动,社区志愿者们和共驻共建单位各尽己能、各施所长,通过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郯城县富民社区青年红领书记能明凯表示:“作为一名青年红领书记,我们将继续扎根于富民社区,做好为民服务志愿工作,与共驻共建单位一起让富民社区的居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通讯员 郯城台 吕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兰山:民生实事托起暖暖的幸福

兰山:民生实事托起暖暖的幸福

虽是寒冬腊月,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沟上村村民高学梓却再次迎来了“暖冬”:“自从去年供暖,屋里温度就能达到24℃左右,一家老小‘轻装上...[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1-16
酒店堂食外卖、预制菜、上门代厨 临沂年夜饭各出奇招新意满满

酒店堂食外卖、预制菜、上门代厨 临沂年夜饭各出奇招新意满满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1月21日,就是阖家团圆的除夕,重头戏当然是年夜饭啦。酒店年夜饭可堂食可外卖、预制菜也端上了年夜饭的餐桌、大厨可...[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1-16
临沂:“非遗”展演迎新春

临沂:“非遗”展演迎新春

[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1-15
临沂市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临沂市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临沂市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市民冰雪节”将于2023年2月3日—4日在兰山区李官镇茶山滑雪场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1-15
12岁女孩玩手机被诈骗 民警12个小时内挽回损失16万余元

12岁女孩玩手机被诈骗 民警12个小时内挽回损失16万余元

“感谢公安民警的辛苦付出,及时挽损为我追回被骗钱财16.8万余元,谢谢你们!”[详细]
齐鲁网 2023-01-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