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4秒|临沂费县一三轮车撞人后逃逸 嫌疑人被抓后撒谎称自己才是被撞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4 19:5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4日讯 近日,在临沂市费县福源广场路口,一辆三轮车逆向行驶与对面一辆二轮电动车相撞,导致骑车妇女倒地,身受重伤,而三轮车驾驶人却逃离了现场。案发后仅仅四天,肇事嫌疑人就被公安民警抓获归案。

临沂市公安交警支队费县大队事故处理科副科长郭远翔介绍,4月2日下午5点多大队接到路人报警,在费县建设路东段与327国道交叉路口南有一人被车撞了,人受伤已送医院。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没有发现任何车辆,随后民警调取了该路口事发时监控录像。

事发路段为南北走向,当时天上下着雨。民警调取路口监控,发现当天下午3点56分,在路口南侧路西的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电动二轮自行车向南行驶,这时候对面有一辆红色三轮车逆向行驶。画面中可以看到,电动自行车为了躲避对面逆行的三轮车,向左改变方向,但是没能躲过去,电动自行车被三轮车右前角撞了一下,意外就发生了。

虽然事发现场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但是细心的办案民警发现,疑似肇事三轮车款式在县城非常少见,外观上有着与其他三轮车明显不同的地方。

“通过周边的监控发现这个肇事嫌疑车辆是一个红色的带棚的三轮车,三轮车的前部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保险杠,三轮车后部的两个横杆上的包装还未拆封,说明这个三轮车购买的时间不长。”临沂市公安交警支队费县大队事故处理科负责人李洪涛说。

经过大量的走访摸排工作,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了在兰山区工业园一家板厂打工的平邑县平邑街道的徐某华,具有重大作案嫌疑。6日下午,办案民警将其抓获,肇事嫌疑三轮车也被起获。

嫌疑人被抓后还不肯承认,随后民警在场内找到了事发时徐某华驾驶的那辆三轮车。嫌疑人被带回警队后,民警连夜对其进行讯问。嫌疑人口口声声说是对方撞了他,还说是看到对方倒地后又站了起来,觉得对方没事,然后他就走了。可是监控视频证实嫌疑人在撒谎。

据嫌疑人交代,案发当天他驾驶三轮车从临沂回平邑老家,走到案发路口发现前边车辆比较多,然后逆行驶入对行车道,与对行的电动二轮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二轮车驾驶人受重伤。

目前,肇事嫌疑人徐某华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夏雨  通讯员 吴云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第十批特级教师名单公布,临沂这些老师入选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十批山东省特级教师名单,共有400名教师入选,第十批山东省特级教师自2021年5月起享受特级教师津贴。[详细]
山东省教育厅 2021-04-14

元气森林致歉!0蔗糖≠0糖! 你真的了解饮料中的糖吗?

近日,元气森林发布致歉声明称,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识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蔗糖”和“0糖”的区别,引发了消费者误解。[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14

“共享”经济变身“共涨”经济 临沂市民“不买账”

日前,共享充电宝、共享单车等齐涨价的消息频频冲上热搜。其中有网友表示,两年内共享充电宝从1元/小时的“白菜价”,涨至平均3元/小时,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14
临沂高新区京汇菁华园小区“落地窗”多了道墙 业主称买到“小黑屋”

临沂高新区京汇菁华园小区“落地窗”多了道墙 业主称买到“小黑屋”

买房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件大事。不管是房子的户型、面积,还是周边配套等因素都要货比三家、综合考虑。临沂有市民反映,他们在当地菁华...[详细]
齐鲁网 2021-04-13
组图|临沂市郯城县2021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啦

组图|临沂市郯城县2021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啦

4月13日,临沂市郯城县2021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全县共有48所学校的88支中小学男女足球队参赛。[详细]
齐鲁网 2021-04-13
临沂人专属补充医保“临沂保”正式上线 一年仅需69元

临沂人专属补充医保“临沂保”正式上线 一年仅需69元

4月13日,临沂人专属补充医保--“临沂保”正式上线,“临沂保“一年只要69元,最高可获得200万元的住院医疗及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障。[详细]
齐鲁网 2021-04-13

武汉路祊河桥“两个凯旋门”全部浇筑完成

4月10日9点25分,经过日夜奋战14个小时混凝土施工后,武汉路祊河桥主桥5号主塔第八节段顺利浇筑完成。至此,武汉路祊河桥“两个凯旋门”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13

“中国好人”季大勇: 一线弘扬沂蒙精神 做乡村振兴战斗

2014年,根据组织安排和个人申请,临沂市住建局科长季大勇被选派到平邑县仲村镇兴合村任职第一书记。从到村报到的第一天起,季大勇便承诺“...[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