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限行、控噪音、屏信号......临沂费县发布重要公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6 20:5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6日讯 2020年普通高考、中考分别于7月7日-10日、7月15日-17日进行,费县在县一中、县实验中学、县二中和市工程学校4处学校设置考点。为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7月5日,临沂费县招生委员会对外发布了《关于高考中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噪音控制和部分信号被屏蔽的公告》。在高考、中考期间的,将对部分路段和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噪音控制、部分信号被屏蔽。

交通管制路段:

费县一中大门至东外环路口;

费县实验中学大门建设路(东起建设路与钟山路路口、西至建设路与人和路路口)、校园东钟山路(北起建设路与钟山路路口、南至钟山路与政通路路口);

费县二中大门自由西路及胜利路南段;

临沂市工程学校大门幸福路西段(东至沂蒙路与幸福路路口,西至幸福路与天景路路口,仅限中考期间)。

实行交通管制的时间:

7月7日-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7月15日-18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8:00)

整个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鸣笛,特别是7月17日上午中考外语听力考试(上午8:50-9:30)期间,上述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严格控制各种噪音

7月6日-10日、14日-17日为噪音控制严管期。期间,各考点学校及其周边建筑施工单位必须全天停止施工,严格控制噪音声源;各考点学校周边禁止机动车鸣笛,禁止各种广告宣传车辆用高音喇叭进行广告宣传。

这部区域信号被屏蔽。

因考试安全需要,考试期间各考点将开启信号屏蔽设备,并且附近通信基站将按要求降频,考点周边手机用户的通话质量可能会受到影响,如:无信号、无法接通、通话断续、手机上网慢等现象。请考点附近的用户见谅。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高考忘带身份证?别急!临沂罗庄户政“高考服务点”马上解决

高考忘带身份证?别急!临沂罗庄户政“高考服务点”马上解决

罗庄公安户政部门将在每个高考考点门口设置“高考服务点”,并放置醒目标志,安排专门警力做好服务点的服务保障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通告!临沂市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销售“三高一多”食品

通告!临沂市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销售“三高一多”食品

7月6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临沂市教育局联合发布《关于校园及周边禁止销售“三高一多”食品的通告 》,要求全市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巡查37个考点!临沂供电部门全面开启高考保供电模式

巡查37个考点!临沂供电部门全面开启高考保供电模式

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日前临沂供电公司全面巡查全市37个考点,开启高考保电模式。[详细]
齐鲁网 2020-07-06
临沂一夫妻吵架 女子错把油门当成刹车撞上台阶

临沂一夫妻吵架 女子错把油门当成刹车撞上台阶

6月23日,临沂市费县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王女士和丈夫吵架后,开车时把油门当成了刹车,驾驶轿车撞上了路边银行门口的台阶,幸好没有造成...[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7-06

雀山兵学文化公园将开建 12月底建成 占地面积约177亩

7月2日,银雀山兵学文化公园设计招标公告发布。根据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推进计划,银雀山兵学文化公园将于12...[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7-06
捕食喂养、遛娃……临沂郯城“采莲湖”内水鸟妈妈们好忙活

捕食喂养、遛娃……临沂郯城“采莲湖”内水鸟妈妈们好忙活

近日,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内近千只䴙䴘、黄苇鳽等水鸟宝宝破壳而出,鸟妈妈忙着捕食喂养,湖内一派生机盎然。[详细]
齐鲁网 2020-07-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