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黄色染尽山川 临沂这个小镇春暖花开药草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3 09:5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3日讯 四月芳菲花似锦,一沐春风万顷黄。临沂市坦埠镇的春天,百花争艳、百鸟齐鸣,放眼望去一片美景尽收眼底。走在坦埠镇张黄阚戴黄金流域,遍地金黄色板蓝根花迎风招展,药香四溢,美不胜收,黄灿灿的仿佛为张黄阚戴黄金流域铺上了金色地毯。

据了解,坦埠镇是鲁南地区最大的中药材种植基地,黄芪、丹参、桔梗、板蓝根等中药材种植面积5000多亩,主要集中在张黄阚戴黄金流域。每年4月,漫山遍野的板蓝根花竞相绽放,金黄色染尽山川,犹如花的海洋,与青山绿水相互掩映,构成了一幅秀美的天然画卷。

近年来,借助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立足坦埠独特的生态资源和旅游资源,建设了占地200亩的集中药文化观光体验、中药饮片加工、中医药养生研究于一体的中医药健康养生综合体,打造的长寿旅游品牌,成为蒙阴东大门的新亮点。

闪电新闻记者 刘梦琦  通讯员 黄琳琳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北校区建设项目选址批前公示

城市发展,教育先行。近日,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北校区建设项目选址批前公示,这也意味着临沂城区将再添一所学校。[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4-14

24人获评4月“临沂好人”荣誉称号 11人为医务人员

近期,在各县区层层申报推荐的基础上,按照市文明办遴选、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4月份“临沂好人”24名,包括18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4-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