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网友反映垃圾堆放在农田里 目前该村委已清理

来源:沂蒙晚报

作者:

2019-04-19 20:21:04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临沂罗庄区盛庄街道齐家庄村,村头农田靠近路边突然建了一排围墙,而围墙内不少垃圾堆放在农田里,给村民耕种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清理。

18日,沂蒙晚报记者联系了爆料的市民魏先生,魏先生说,路边的围墙是去年垒起来的,直接将一层的农田挡住,这给他们耕种带来不便,而现在农田靠近围墙的一头又堆放了不少垃圾,占用了农田。

“去年围墙垒起来后,也不给留个门,导致这边耕种就不方便了,因为周边都是桃林,得绕路进来,以前还种植小麦、玉米,现在都没法种了,改种了一些其他草类作物。”魏先生表示,近日,家里准备收拾一下农田的时候,发现农田一头堆放了不少生活垃圾。

沂蒙晚报记者注意到,垃圾堆里基本都是生活垃圾,已经堆成了一座小山,围墙上黑乎乎一片,似乎是烟熏的痕迹,旁边还横卧着四根粗大的水泥线杆,还有一些枯枝枯叶等杂乱垃圾。

魏先生表示,多次向所属村反映,一直没人处理,“垃圾就在围墙里面,我们自己想清理也清理不了,跟村里反映了不少次,也是没有解决。”魏先生说。

18日下午,沂蒙晚报记者联系罗庄区盛庄街道齐家庄村村委,一位齐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上午已经联系施工人员清理。

“垃圾都是村里人乱扔的,当时之所以设置围墙,就是附近树林里面经常出现乱倒垃圾的情况,这给我们清理工作带来极大麻烦,所以设置围墙阻止垃圾乱倒,没想到还是出现了隔着围墙向农田里乱扔垃圾的行为。”该工作人员说。

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经过一上午的清理,所有的垃圾基本清理完毕,“但是这水泥线杆我们清理不了,也不知道归属单位。”

针对魏先生反映耕种不便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会考虑在此处留一个出入口,“那边也有几处出入口,只不过稍微远一些。”

记者 董立军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总投资15.9亿元 临沂沂蒙南路工程PPP项目监理招标

总投资15.9亿元。临沂沂蒙南路工程PPP项目监理招标近日,临沂市住建局发布沂蒙南路工程PPP项目监理招标公告[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4-19
临沂:一建筑公司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判罚款10万元

临沂:一建筑公司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判罚款10万元

4月19日,郯城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这起案件,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判处该公司罚金人民币100000元,判处公司负责人赵某犯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喜讯!鲁南高铁临沂北站站前广场主体结构顺利完工

喜讯!鲁南高铁临沂北站站前广场主体结构顺利完工

4月18日,鲁南高铁临沂北站站前广场主体结构完成封顶,标志着历时205天的站前广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完工。[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请看好风筝线!细细风筝线或存致命危险

近日,各地发生了不少风筝线伤人的事故,17日,晚报记者走访临沂书法广场、凤凰广场、滨河景区等区域发现,虽然工作日期间放风筝的市民并不...[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