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号家居网”跑路了?新房装修成烂尾,临沂业主集体维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3 00:27:05

齐鲁网临沂5月12日讯(记者 杜晨晨)新房装修是件特别繁琐的事,所以现在很多房主图省心,就将装修工程直接全包给装修公司。可大伙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慎重再慎重,否则就可能像临沂的这些业主一样,为图省心,如今却只落得糟心。

QQ截图20180512233833.jpg

2017年下半年,临沂市民席先生在装修新房时,将工程全包给了一号家居网装修公司。可新房刚刚改造完水电工程就停了。纵横的水电管线还全都裸露在墙体外面。

444.jpg

记者了解到,席先生的情况还不是个例,5月10号早上,不少业主聚集在一号家居网门店前维权,可这家装修公司早已铁将军把门,人去楼空。

在一号家居网装修公司门口,一位业主告诉记者,“我是交了十万的装修款现在只是装修了不到四分之一,现在就突然停掉了,在这之前我没有收到任何消息。”据业主介绍,像这种情况还有34家业主,每家的交的装修款定金从1万到15万不等。 

据业主们,每家的装修进度都不一样,甚至有的业主是刚参加了门店推出的网上贷款装修活动,贷款被公司拿走了,可装修却一点没动静。“搞活动说你可以一分钱不用付,我可以给你贷款,你按月贷款就可以,利息他们付,我这房子一下没动呢,还得每月还贷款。”

722.jpg

除了被坑的业主外,这家装修公司的供货商和施工方也被压了上百万的工钱未结。一位供货商告诉记者:“少的也得十万,多的有五六十万,大概有两百万左右的货款。”

一号家居网临沂施工方告诉记者:“一个人得接近20万在里面,现在工人都在要钱,都是工人工资,加起来少说得150万。”

供货商告诉记者,其实从去年七月份,他们就察觉到这家装修公司已经出现了资金周转的问题,因为对方一直以各种理由迟迟拖着货款。可他们没想到对方会关门。

5555.jpg

据了解,一号家居网是一家家装P2P网站,号称在全国69座城市拥有500家线下体验馆。记者通过查询得知,早在4月27日一号家居网全国多家线下店就都出现了疑似关门的状况。其在南京的总部更是人去楼空,多名业主和供货商集体维权无果。

记者联系上了一号家居网临沂分公司负责人童明,对于现在全国多家门店关门的情况,对方表示,现在各个分公司的负责人也都在南京总部等待公司的回应,“最好的结果就是老板把钱拿回来,我们回去开张,后续工作该怎么干就怎么干,如果老板拒不拿钱,那只能是所有全国公司全部关门,到时候该起诉起诉。” 目前,受损的业主们已经报警,当地警方正在受理调查。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贩卖毒品数量最大案件一审宣判 10人获刑

临沂贩卖毒品数量最大案件一审宣判 10人获刑

近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陈某、肖某、许某、马某、田某、纪某、李某、宋某、宋某胜、马某乾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寻衅滋事、非...[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窃贼耍心眼扮女装逃避侦查 警方一眼识将其抓捕归案

窃贼耍心眼扮女装逃避侦查 警方一眼识将其抓捕归案

5月9日,垛庄派出所组织民警奔赴临沂兰山区,在一家宾馆将一名盗窃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2部,被盗现金800余元,破获入户盗窃案件10...[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糊涂!平邑7旬老人为赏花自家门前种植罂粟

糊涂!平邑7旬老人为赏花自家门前种植罂粟

听闻“大烟花”美丽异常,平邑县丰阳镇一7旬老人崔某为了赏花,竟找来罂粟种子种植在自家门口,5月11日崔某因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被治安...[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临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技工院校校园开放日秀实力

8日,2018年临沂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5月6日至12日活动周期间,我市技工院向社会开放,开展职业体验、成果展示和...[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5-11

临沂两天小雨过后高温30℃成常态 下周可能还有雨

从11日开始,临沂市将迎来一轮降水,高温降至18℃,但到周日时,预计高温可达32℃。另外,市气象部门还对我市5月中旬天气状况作了预测,预...[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5-11
临沂创城一线|刘国勇:用心当好城市道路守护者

临沂创城一线|刘国勇:用心当好城市道路守护者

随着城市发展,临沂市城市道路不仅在数量上有大幅度增长,在质量上也有大幅提升。所谓“三分建,七分养”,城市道路桥梁的养护管理和维修,...[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5-11
临沂火车站片区项目改造|傅金萍:双重身份看回迁

临沂火车站片区项目改造|傅金萍:双重身份看回迁

与以前的老街坊邻居结伴儿来到火车站片区回迁结算办公室,准备办理结算及房屋交付手续。◎初闻拆迁:全村村民21天完成拆迁签字。[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5-11

临沂4月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兰陵最好莒南最差

近日,临沂市环保局发布4月空气质量状况,空气质量最好的是兰陵县,最差的是莒南县。其中,沂水县、高新区、经开区优良天数最多,均为15天...[详细]
鲁南商报 2018-05-11

临沂13名学霸被清华北大锁定 2人拟保送11人或降分录取

近日,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公布2018年高校保送生拟录名单,临沂一中两名学子获得清华大学拟保送资格。[详细]
鲁南商报 2018-05-11
临沂司法出台十项举措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法律服务保障

临沂司法出台十项举措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法律服务保障

近日,临沂市司法局制定印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出台十项具体举措,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详细]
齐鲁网 2018-05-10
兰陵一男子殴打他人至死 改名换姓逃亡14年终被抓

兰陵一男子殴打他人至死 改名换姓逃亡14年终被抓

2004年,兰陵县人马某还是一名物流业老板,因与其聘用的司机李某发生经济纠纷,马某一怒之下伙同他人对李某进行殴打,后李某因伤势过重,经...[详细]
齐鲁网 2018-05-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