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莒南县2023年“振兴莒南·电力先行”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硕

2023-06-02 16:3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6月1日,莒南县2023年“振兴莒南·电力先行”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报告2022年以来公司主要服务成效,发布2023年服务能源绿色转型、助力乡村振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履行央企责任担当,践行服务承诺,从更高水平上服务莒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幸福生活。

莒南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郑军,县发改局党组成员、能源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张守平,县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新闻科科长赵桂星出席会议。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刘松致辞、党委书记杨金伟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史公锋宣读2023年“振兴莒南·电力先行”二十项服务举措并答记者问。

会上,郑军对供电服务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国网莒南县供电公司作为能源央企,主动适应能源转型大势,建成城乡一体、安全可靠、高中低压协调发展的区域坚强智能电网,在全市首个建成国家级“小康用电示范县”,构建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宜商三电”服务新模式,用心用情提供“三省、三零、三免”服务,有力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莒南县供电公司发挥好“先行官”作用,继续建强电网网架,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为工业强县建设提供充足电力动能,积极助力绿色低碳转型,高效服务新能源并网,让全县“天更蓝”“水更绿”“景更美”,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推行政企网络融合,深化政企联合办电,全力打造“再快一分钟”“一件事一次办、一次就办成”服务品牌,让企业和居民用电更省心、省力、省钱,让全县人民用电更有获得感、体验感和幸福感。

刘松在致辞中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公司牢记“电力先行官”职责定位,认真践行企业宗旨,全力以赴强电网、促转型、优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注入强劲电力动能。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正锚定“三大目标”攻坚奋进。公司将积极服务全县“工业强县”战略,主动融入全县争先发展大局,积极发挥“电力先行”作用,全力护航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杨金伟在总结中表示,当前,全县正在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征程中阔步前进,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在县委县政府、省市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新闻媒体界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下,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莒南电力蓬勃发展,为全县更加美好的明天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孙硕  通讯员 张竣寓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李春晓 王震 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莒南县刘家东山村:百亩西红柿进入盛果期 日产西红柿1.5万斤

临沂市莒南县刘家东山村:百亩西红柿进入盛果期 日产西红柿1.5万斤

百亩西红柿进入盛果期 日产西红柿1.5万斤[详细]
齐鲁网 2023-04-18
夜晚三轮车被盗 临沂民警仅用三小时寻回

夜晚三轮车被盗 临沂民警仅用三小时寻回

赞!夜晚三轮车被盗 临沂民警仅用三小时寻回[详细]
齐鲁网 2023-04-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