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系沂水·袁米飘香入户来” 晁岱双新年祝福公益活动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3 19:45:01

2020年1月11日至12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由省派沂水县乡村振兴服务队、安后文化传媒(山东)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情系沂水·袁米飘香入户来”晁岱双新年祝福公益活动在沂水举行。沂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明,省派沂水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王树山,九三社员、安后文化传媒(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潇出席相关活动。

01

元旦前夕,省派沂水县乡村振兴服务队和省物化探勘查院联合印制5000份新年挂历发送群众祝福新年,挂历中“福”字和“情系沂水真情在 乡村振兴福满堂”对联由晁岱双题写。晁岱双现任中国国家博物馆研究馆员、公共关系部副主任,是首都师范大学书法专业博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学博士后、硕士生导师。

02

11日下午,晁岱双来到省派沂水县乡村振兴服务队“情系沂水·文化名人工作室”,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福”字,与群众面对面共话乡村振兴、共叙文化传承,现场创作捐赠书法作品多幅。晁岱双还为“不忘初心、筑梦启航”沂水县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书写了“情系沂水真情在 乡村振兴福满堂”对联,与省市县派驻沂水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服务队员一起向全县人民祝福新年。

04

12日上午,晁岱双先后到沂水县沂城街道前石良村、前善疃村、友兰官庄村、后贺庄村、西朱家庄村走访慰问乡村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五个服务村村民活动室送上新年“福”字,同时带来了由袁隆平院士领衔提供技术支持的袁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水稻唯一终端产品袁米。安后文化传媒(山东)有限公司向五个服务村捐赠价值一万余元的袁米,表达了对乡村干部群众的深情厚意和新年祝福。

05

晁岱双还应邀到沂水县博物馆进行了工作调研指导,以“乡村文化振兴”为主题与服务队队员和博物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派沂水县乡村振兴服务队供稿)

[责任编辑:杨凡、刘玉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新闻记者证12月起换新!以后认准“小红本”

11月25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2019年全国统一换发新闻记者证的通知》,决定从2019年12月2日至2020年3月31日,统一换发全国新闻单位的...[详细]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2019-12-23

就业新增长点,从“创”和“闯”中产生

“大创客”带动“小创客”,网络直播与创业碰出火花,职工技能培训为企业创新注入内生动力。[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19-12-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