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台湾知名作家林清玄去世 终年65岁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9-01-23 11:17:01

海外网1月23日电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台湾知名作家林清玄过世,终年65岁。(海外网 魏雪巍)

林清玄简介:

林清玄,中国台湾省高雄人,当代著名作家、散文家、诗人、学者。

笔名有秦情、林漓、林大悲、林晚啼、侠安、晴轩、远亭等。著名散文《查塔卡的杜鹃》。文章《和时间赛跑》、《桃花心木》选入人教版、北师大版小学语文课本。1953年生于中国台湾省高雄旗山。毕业于中国台湾世界新闻专科学校。曾任台湾《中国时报》海外版记者、《工商时报》经济记者、《时报杂志》主编等职。他是台湾地区作家中最高产的一位,也是获得各类文学奖最多的一位,也被誉为“当代散文八大作家”之一。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三天速成国学教授?揭秘非法社会组织连环骗局

单位名称冠以“中华”字头,在全国有几十家分支机构,号称国家副部级单位,这样一个听上去“高大上”的组织,却没有在任何一家管理机构进行...[详细]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1-23

油价或现“两连涨” 春节出行前油箱加满了吗?

《经济参考报》1月23日刊发题为《春节前油价或现“两连涨”》的报道。[详细]
新华社 2019-01-23

79岁爷爷为84岁奶奶梳麻花辫,网友:想唱“当你老了”

嫁给爱情是什么样子? [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19-01-23

近八成“外卖小哥”来自农村 跑单王月入3万元

《2018外卖骑手群体洞察报告》显示 近八成“外卖小哥”来自农村 “跑单王”月入3万元[详细]
工人日报 2019-0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