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土双方采取措施全力救治车祸中受伤中国游客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8-10-06 22:16:10

(国际)(1)中土双方采取措施全力救治车祸中受伤中国游客  

10月5日,在土耳其阿克萨赖,医护人员用直升机运送受伤的中国游客。新华社记者秦彦洋摄

新华社土耳其阿克萨赖10月5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记者从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和土耳其医院方面了解到,中土双方正采取措施全力救治4日在土耳其中部阿克萨赖省一起车祸中受伤的中国游客。

一辆载有4名中国游客的汽车4日在阿克萨赖省发生车祸,造成中国游客1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3名受伤中国游客中有1人伤势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5日中午,这名重伤者伤势加重,中国大使馆立即与土耳其卫生部等部门协调,土耳其军方医院派出直升机将其送往首都安卡拉的医院抢救。另两名受伤中国游客没有生命危险,一人被转至相邻的科尼亚市接受手术,另一人留在阿克萨赖省国立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国际)(2)中土双方采取措施全力救治车祸中受伤中国游客

10月5日,在土耳其阿克萨赖,医护人员用直升机运送受伤的中国游客。 新华社记者秦彦洋摄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及使馆工作人员赶赴医院看望伤者,协调救治事宜。土耳其方面也采取措施全力救治受伤中国游客。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提醒中国游客,在土耳其旅游期间注意安全,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旅行社,自驾游客务必熟悉当地交通法规和路况,一旦遇险及时与使领馆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总感觉长假“不够用”?专家吁增设“避暑黄金周”

七天长假,你是在“堵”还是在“宅”?你是在景区“被挤”,还是在家里“被催”?你是在“买买买”的路上,还是在参加“婚礼婚礼和婚礼”的...[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10-06

12306显示票售完却有APP能花钱抢到 怎么操作的?

12306的一位客服人员表示,铁路部门认可的网络售票途径,只有12306这一个,而且没有开通所谓“抢票”功能,铁路部门更不会授权任何第三方平...[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10-03

税务部门依法查处范冰冰“阴阳合同”等偷逃税问题

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以及江苏省税务局获悉,今年6月初,群众举报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问题后,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即责成江苏等地税务...[详细]
新华社 2018-10-03

农村里的"鸽子王" 卖鸽子蛋年均纯收入超10万

在新河镇前炉村鸽子养殖棚里,养殖户肖玲玲一边从笼中将鸽蛋捡出放进框内,一边观察鸽子的生长情况,谁能想到,就这么一间不大的鸽笼,一年...[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8-09-22

中秋单位福利:米面油最常见,互联网企业更看重颜值

临近中秋节,不少单位已经为员工们备上了一份节日福利。记者发现,多数单位的过节福利离不开“老三样”——米、面、油。而在年轻员工居多的互...[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8-09-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