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沂蒙花海、平邑近人”金银花主题摄影大赛拉开序幕

2017-05-19 14:26

显示

自5月16日以来,100多名来自省内外的摄影师汇聚平邑,开展金银花主题摄影采风活动。通讯员 杜爱峰

编辑 / 谷会媛

  • 平邑县是金银花原产地和主产区,是闻名全国的“中国金银花之乡”。种植面积65万亩,产量占全国的60%以上。
  • “平邑金银花”品牌价值达13.6亿元,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为更好地宣传、推介“平邑金银花”特色产业品牌和“沂蒙花海、平邑近人”旅游品牌。
  • 这次“沂蒙花海、平邑近人”金银花主题摄影大赛,是由山东省金银花协会主办,平邑县摄影家协会,平邑县风情摄影家协会协办。主要以“平邑金银花”为主题,通过镜头发现和推广平邑金银花的独特魅力,大力推介平邑金银花的美、特殊的生长环境、生态种植模式、观光采摘、金银花旅游资源、金银花绿色加工产品以及产业发展链条,依托金银花产业富裕起来的新生活,进一步提升 “中国金银花之乡” 生态平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 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截稿日期2017年6月15日。
  • “沂蒙花海、平邑近人”金银花主题摄影大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