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杀人出逃!德州武城警方悬赏万元通缉犯罪嫌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1 16:28:03

19日中午,德州公安官方微信发布一则悬赏通告,通告称:3月17号下午,德州武城县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工作,犯罪嫌疑人系高文虎,30岁,圆脸,短发,身高170cm,身材较胖,武城县郝王庄镇人,案发后逃离现场,上身穿枣红色外套。发现者请立即报警,提供线索者奖励现金一万元。

联系人:刘警官18562128863 贾警官 18562128885

20日,《每日新闻》记者来到了案发地点,武城县郝王庄镇的一家超市。在超市的最里边,两家相邻的摊位已经挂上了暂停营业的告示。一家是冷鲜肉店一家是蛋糕店。而当天下午四点左右,在蛋糕店里突然传出一阵惨叫。

记者了解到,嫌疑人高某某是超市冷鲜肉店老板,当天下午持刀砍伤隔壁蛋糕店的陈先生,最终陈先生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都说和气生财,可紧挨着的两家店是发生了什么,让冷鲜肉店老板对邻居伙伴痛下杀手?

记者来到了死者陈先生的家,从家人口中得知,事发前一小时,他刚从老婆开的另一家蛋糕店里取走了三份蛋糕。

死者的妻子王女士说,“17号下午四点四十二,我对象的号给我打电话,我就接通了,接了之后没有听到他的任何动静,我就听到那边骂了两声,我就听着两声砰砰。”

一听电话那头声音不是自己老公的,王女士吓坏了,赶紧给家人打电话。

陈先生的父亲告诉记者,之前两家关系还不错,突然发生这样的事,他们也想不通。

死者父亲说:“没到德州就完了,血淌干了,刀刀致命。因为什么?我还真不知道。他是卖肉的俺是卖蛋糕的,不存在竞争,有可能是争地盘啊!就是占着个地,你挨着我我挨着你。”

出事后,因为凶手仍然在逃,看似平静的家中每个人都在悲痛和恐惧中度日。

死者妻子王女士说:“一想这事浑身害怕,毛孔都立起来了,这个人说没就没了。从大超市里这么多人说没就没了,何况咱们这个单门独院的。”

死者父亲称:“他身上钱花光了可能还得作案,必须得把他抓住,俺一家人黑白地不敢睡觉。”

嫌疑人的家门紧锁,一路打听,记者找到了他的父母。家人对这事同样表示难以理解。

嫌疑人的家人告诉记者,“他有抑郁症,树开花他正是病发期。在德州人民医院看过,累了以后就不说话。”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实拍:临沂罗庄消防警营兵哥哥的真实生活(图)

实拍:临沂罗庄消防警营兵哥哥的真实生活(图)

在他们的生活里,灾难就是进军的号角;抢险,才是世界上最动听的音符。他们用意志,接纳考验与挑战;他们用信念,把彩虹喷上苍穹!一手驯服...[详细]
齐鲁网 2017-03-21
临沂沂南:百年传唱的弦子戏

临沂沂南:百年传唱的弦子戏

3月19日,山东沂南县张庄镇北沿汶村弦子戏剧团的演员在整理行头。弦子戏是山东鲁南地区广为流传的古老戏种,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是深...[详细]
新华社 2017-03-21

河南男子酒后暴打3岁儿子致其颅内出血

3月19日,新密市曲梁镇一名3岁男童遭遇了一场生死劫,对其长时间殴打并至昏迷的父亲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控制。目前打人父亲已被刑拘,男童经过...[详细]
郑州晚报 2017-03-21

大叔扮名校中学生跪地为"患绝症同学"筹钱

如今,人多热闹的地方,经常会看到这样一幕:一衣衫褴褛者跪在地上,一语不发,全靠几张盖着红章的医院病历和检查报告“说话”。不得不说,...[详细]
云南网 2017-03-21

这个职业缺口近千万 国家明确大力支持培养

3月15日,人社部召开会议,要求贯彻落实《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人社部副部长汤涛表示,要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着力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详细]
工人日报 2017-03-20

4月1日起取消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和新型墙体材料基金

记者17日从财政部了解到,4月1日起我国将取消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和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详细]
新华社 2017-03-20

耳机飞机上爆炸!北京飞墨尔本一女子空中惊魂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15日说,一名搭机由北京飞往墨尔本的女子,在空中戴电池供电的耳机爆炸,使她的脸和双手灼伤。[详细]
环球网 2017-03-16

第三方支付平台监管有待加强 为何成诈骗新宠?

今年1月18日,厦门市民苏女士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账户的377万元资金被诈骗分子转走。公安机关调查发现,诈骗分子最终将账户资金通过第三方...[详细]
人民日报 2017-03-16

记者夜访发现无印良品世茂店核辐射区食品仍在售

昨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跨境电商平台以及跨境电商平台的线下体验店销售涉嫌来自日本核污染地区的包括奶粉、麦片、大米、 酒类等食品...[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7-03-16

孩子边看动画边手术照片走红 福州医生哄娃有高招

“好暖心,怕小娃哭闹,温柔的男医生们掏手机开了动画片。娃居然看到一半呼呼大睡了。”14日,辛丽拍摄的一张手术照片在福州人的朋友圈中热...[详细]
中新网 2017-03-16

重庆一外卖小哥用英文发送餐短信走红网络(图)

“不懂英语,你可能连外卖都领不了。”3月14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四川外国语大学一外卖送餐小哥用英文发信息告知他领取外卖。[详细]
重庆晨报 2017-03-16

青州致9死14伤交通事故系车辆制动失效造成

记者15日从山东省青州市相关部门获悉,14日当地一起造成9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系车辆制动失效造成。[详细]
齐鲁网 2017-03-16
临沂村民摸鱼得21.8斤肉团 经专鉴定为“太岁”

临沂村民摸鱼得21.8斤肉团 经专鉴定为“太岁”

3月13日夜里,费县村民邢先生在河里摸鱼时意外踩到一个软体生物,15日上午,记者联系了临沂大学生命科学院曹善东教授,曹教授用显微镜和火...[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3-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