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9 16:48:04

29日,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山东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承办的“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农业农村机关大院举行。

QQ图片20190429115618.jpg

来自济南、淄博、潍坊、济宁、临沂、德州、聊城、滨州等市的30多家绿色食品企业参与了现场宣传品鉴活动,产品达200多个,涵盖果、菜、茶、食用菌、畜禽、饮品等初级产品及加工品。

QQ图片20190429115610.jpg

“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是农业农村部批准的在全国开展的大型公益系列宣传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向全社会宣传“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

QQ图片20190429115614.jpg

绿色食品事业自1990年启动,风雨兼程走过了近30年的历程,成功走出了一条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相结合,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协调发展的新路子,代表我国安全优质农产品发展方向,已成为政府主导的公共优质安全品牌。截至目前,全国绿色食品企业总量达到13000余家,产品3万多个。山东省绿色食品工作近年来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绿色食品企业1487家,产品3547个,有效用标产品数量位居全国首位。

启动仪式拉开了全省“绿色食品宣传月”的序幕,省农业农村厅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发布五一假期文旅产品 临沂礼包有煎饼有美酒

山东发布五一假期文旅产品。临沂礼包有煎饼有美酒4月2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山东省博物馆举办[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24

不动摇!山东高考综合改革将坚持“3+3”方案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天8省市陆续发布高考改革方案,目前山东高考综合改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山东将继续实行“3+3”方案。[详细]
齐鲁网 2019-04-23

山东所有小学开展课后服务 时间拟定17:00-18:30

山东所有小学开展课后服务。上学日放学后进行,结束时间不早于17:00,具体时间由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家长...[详细]
山东教育厅网站 2019-04-23

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工人先锋号名单公示

4月1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公示》,快来看看山东有哪些单位和个人入选。[详细]
工人日报 2019-04-13

重磅!国管公积金实行二套房“认房又认贷”

刚刚,国管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进一步优化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对二套房贷款实行“认房又认贷”,二...[详细]
北京晚报 2019-04-12

山东省级财政累计安排3.8亿元,支持“中国好粮油”

近年来,山东省级财政积极推动粮食流通流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为抓手,大力推进粮食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乡村振兴...[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4-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