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积极作为 全面严打 临港公安分局“昆仑”行动告捷

来源:沂蒙晚报

作者:

2019-12-02 10:55:12

2019年8月1日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昆仑”行动以来,临港公安分局紧盯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和破坏生态环境、侵权假冒犯罪等重点领域,坚持大案牵引,全力围剿各类违法犯罪。截至目前,共侦办食品、药品、环境领域刑事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打掉窝点5个,打掉犯罪团伙4个,涉案金额700余万元,取得阶段性成果。

从市场到餐桌

守护舌尖安全

8月19日,临港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大队破获一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成功打掉销售窝点,抓获唐某、王某、闫某3名犯罪嫌疑人,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四条,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措施。

9月28日,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张某与妻子杜某在无任何生猪屠宰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屠宰生猪用于批发零售,非法盈利10余万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措施,并没收违法所得。

联合执法斩污

护佑碧水蓝天

8月7日,临港区环保分局向临港公安分局移交《临沂市环境保护局临港经济开发区分局涉嫌环境犯罪案件移送书》:邱某在团林镇双合村化某院内南侧无防渗地面堆放铝灰1600余吨,接触雨水后散发出刺激性气味,发热并着火。

经查,发现邱某伙同丛某、庄某自2019年6月份以来在临港区团林镇、壮岗镇租用7处仓库、空地存放铝灰5万余吨,造成周边部分群众的庄稼、树木死亡,致使环境污染。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三十八条之规定,涉嫌污染环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查隐患抓整治

确保消防安全

9月28日,临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团林镇王家黄所村村民化某在家中非法存储柴油,并非法出售,涉案金额巨大。经查,自2019年1月份以来,化某为牟取利益,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买卖柴油220余吨,涉案金额120余万元,非法获利3万余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措施。

为精准打击违法犯罪,临港公安分局还开通了案件线索举报渠道,形成了全面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

临报融媒记者孙昌凤 通讯员孟令臣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惊心动魄的浪漫 恋人高速路上散步等初雪太危险

11月30日,临沂普降小雨,道路湿滑,青兰高速沂水大队民警加强辖区巡逻,严防事故发生。仔细一看,一对男女手牵手悠闲地漫步,全然不顾飞驰...[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2-02

临沂监狱举办职业推介会 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147份

27日,临沂监狱举办2019年下半年即将刑释服刑人员职业推介会,10家用人企业应邀来到狱内,与服刑人员洽谈就业事宜,最终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1-29

出国旅行更方便!临沂机场新开和加密多条国际航线

近期,临沂国际机场将新开日本(大阪)国际航线,已新开缅甸(曼德勒)国际航线,将加密泰国(曼谷)、越南(芽庄)国际航线。[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1-29

市场监管部门突击检查高铁附近饭店 商家经营较规范

28日上午,临沂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白沙埠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每周查”行动,突击检查了白沙埠镇高铁周围的1家饭店,发现了一些细节问题。[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1-29

临沂市两家供销合作社荣获“金扁担改革贡献奖”

临沂市供销社正在全市推广土地股份合作社的创新经验,与村“两委”共同领办创办土地股份合作社,全市已经成立了23个土地股份合作社,入股土...[详细]
鲁南商报 2019-11-29

临沂市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高铁附近一饭店

28日上午,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白沙埠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每周查”行动,突击检查了白沙埠镇高铁周围的1家饭店,发现了一些细节问题。[详细]
鲁南商报 2019-11-29

高速路上突然爆胎正着急 临沂沂水交警及时来助力

24日上午,沂水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小型客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一名男子在后备箱翻找,后方未放任何警示标志。民警近前询问得...[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1-28

临沂市文旅局全面排查文化领域涉黑涉恶线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宣传,全面排查文化领域涉黑涉恶线索,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推进。[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1-28

头次盗窃未得逞手表被拽掉 为报复再盗得手泼粪便

面对如此胆大妄为的犯罪嫌疑人,兰山公安分局便衣侦查大队民警经过侦查,成功将其抓获。[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1-28

网上赌博欠债去抢劫 没抢到钱刀逼女老板微信转款

沂源县一名男子因网上赌博欠债,居然流窜到了蒙阴县持刀抢劫。[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1-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