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气污染防治|兰山环卫多措齐举护航蓝天保卫战

来源:沂蒙晚报

作者:

2019-11-19 10:13:11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努力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办精心部署,迅速行动,整合力量,采取各项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冬季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实施深度化道路保洁,对城区所有道路进行普扫;对金雀山路、沂州路、沂蒙路、双岭路等重点区域,按照“以克论净”的标准进行深度精细化保洁作业。

实施机械化全覆盖清扫,加大机械作业力度,优化车辆行驶路线,增加城区道路洒水频次,出动高压清洗车和洗扫车每天对区内主次干道实施全覆盖带水作业,确保降低道路扬尘污染。

实施科学化极端天气应对,对部分重污染道路的洒水和机械化清扫频次进行调整,在原有基础上城区外环线内双向两车道以上道路增加洒水2次,增加道路机械化湿扫1次。同时加大落叶清扫收集力度,及时跟进道路保洁洗扫作业,配发相应防护工具,合理调整环卫工人作业时间,增加轮班频次,严禁焚烧落叶、垃圾等行为,道路扬尘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

记者 褚菲菲 通讯员 冉令从 李好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收费停车场内车被蹭坏咋维权?律师:责任难界定

市民杨女士日前遇到一件烦心事 她将爱车停在一处收费停车场,等到再次来取车时却发现自己的车被撞坏了。[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1-19

5天时间筹款25000多元!“爱心助学”他们在路上

11月17日上午,临沂领袖奔驰车友会举办了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他们走进了兰山区方城镇朱岭庄村对临沂第三中学学生屈文丽一家进行赞助。[详细]
齐鲁网 2019-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