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季!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迎来首批2019级秋季新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8 17:54:08

QQ截图20190828175038

齐鲁网临沂8月28日讯(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达庆珺)28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迎来首批2019级秋季新生,他们怀揣梦想和憧憬走进交院,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

QQ截图20190828175048

早上8点多,报名现场已是人头攒动,签到、缴费、领取校服等物品……所有新生报到流程以及各个环节都有老师和志愿者们引导。在报名入口处,学院还设置了问询处,为新生和家长解疑答惑,整个校园沉浸在迎新的氛围中。

QQ截图20190828175056

为做好今年秋季迎新服务工作,学院提前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从组织管理和人性化接待等方面着手,充分体现学院的精神面貌和管理水平。报到现场新增的数字迎新二维码,只要学生扫描后输入个人信息,就能查找到所在班级。同时,报名流程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看,所有环节一目了然,有效帮助了新生准确、便捷地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QQ截图20190828175103

28日上午,学院院长赵存柱,纪委书记陈作兴,副院长刘晨旭、赵军辉、郝风伦深入新生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了解学生入学报名情况,并走进学生宿舍与家长、新生们交流。

QQ截图20190828175119

今年以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招生工作采取了笔试+面试的方式提升生源质量,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录取名单,实现了学院招生从数量到质量的转变。目前,学院秋季报名人数达6000余人,已有4000余名学生被录取,全年招生突破5000余人。为顺应行业和市场需求,学院在保持传统优势专业发展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开设了酒店管理、飞机维修、铁道信号专业,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联合培养“高职+预备技师”专业,办学水平和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职业能力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相关链接:

闪电直播:交院,今天我们见面了!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2019中国百里沂河水陆马拉松赛将于九月举行

8月6日,2019第七届中国(临沂·河东)百里沂河水陆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赛事将延续“百里沂河”赛事品牌,正式升级为我国第...[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8-08

全国主流媒体践行“四力”山东行走进鲁南制药

7月25日,全国主流媒体践行“四力”山东行走进鲁南制药参观并座谈。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齐鲁晚报副总编辑宋国...[详细]
齐鲁网 2019-07-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