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交通指示牌歪倒砸中学生 临沂交警:正在落实处理

来源:沂蒙晚报

作者:

2019-04-30 09:13:04

“27日下午,我弟弟在路上骑电动车,路边的交通指示牌突然倒了,正好砸在我弟弟头部,造成他严重受伤。”4月29日,临沂市民耿女士向沂蒙晚报记者反映。

29日,沂蒙晚报记者来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院住院部,小耿带着口罩躺在床上休息,摘掉口罩,沂蒙晚报记者看到,小耿整个嘴唇红肿,脸上和脖子上都有凝固的血迹,因为嘴部受伤,小耿说话十分吃力。

被砸伤的小耿。

在耿女士提供的诊断证明上,沂蒙晚报记者看到,小耿面部多发外伤、上唇外伤、牙颚撕裂伤、两处牙齿外伤性脱落、冠折、两处牙外伤、右鼻翼外伤等7处诊断,治疗建议是清创缝合术等。“牙掉了两颗,还有两颗断了,当时整个嘴上缝了有三四十针,整个嘴部就没法看了,真是惨不忍睹。”耿女士称。

“现在弟弟吃饭都得忍受疼痛,而且将来也很麻烦,因为弟弟今年16岁,四颗门牙没了,需要成年之后才能补种牙齿,而且整个脸部受伤严重,以后的学业生活等都会受影响。”耿女士担忧。

小耿是怎么受伤的呢?耿女士表示,他们已经调取了现场的监控视频,完整地还原了当时的情景。“当时我弟弟同学骑着电动车带着他,在行驶到该处的时候,交通指示牌突然倒了,正好砸在我弟弟头部,当时我弟弟就被砸倒在地上,随后弟弟同学赶紧联系老师和家长,老师帮忙叫了救护车,并在现场报了警。”

当时现场侧倒的交通指示牌。

记者现场查看

出事的交通指示牌在绿化带内,锈蚀严重

交通指示牌怎么就突然倒了呢?耿女士表示,根据现场的视频监控看,当时风并不大,“绿化带里的绿植都没有晃动,几乎就没有风,现场我们看了,整个杆子底部都是锈迹,内部杆子是旧的,外边套了一层新的管道杆子。”耿女士质疑交通指示牌的质量问题。

29日,沂蒙晚报记者来到事故现场,此时,绿化带已经没有了交通指示牌,提及当时的事故,周边商户还心有余悸,“小孩被砸得不轻,满脸都是血,很吓人,也不知道为啥这么巧,幸亏没有生命危险。”一位商户老板说。

根据耿女士提供的现场视频和照片,沂蒙晚报记者看到,交通指示牌底部确实锈迹斑斑,随后沂蒙晚报记者沿通达路查看发现,横穿马路的斑马线一头都设有交通指示牌,这些交通指示牌都固定在人行道上,绿化带周边,而且底部有水泥加固,而倒了的这个交通指示牌却是在绿化带内。

家长质疑

多次联系交警部门 一直没有得到解释

小耿在医院治疗后,耿女士向交警部门投诉,“我27日就投诉了,先联系了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他们说让找支队设施科,我们又打了设施科电话,设施科回复称将上报给领导,结果到了今天还是这个回复,我们又去了趟交警支队设施科,他们让找信访部门。”耿女士十分生气。

交警部门

已经了解情况 正在积极处理

沂蒙晚报记者联系了临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了解了此事,也上报了相关领导,还需要落实处理,“我们领导也很重视这个事情,都得按照程序来,该我们的责任我们肯定承担。”该工作人员承诺道。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盛赞临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

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盛赞临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连日来,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帮扶孤贫儿童的先进事迹频频见诸于中央省市各新闻媒体,...[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4-30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2018年十大知识产权案例

4月26日,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知识产权审判十大案例。2018年,该院三庭全年共受理一审知识产权案件962件(含旧存240件),同比上升2.12%。[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4-29

临沂兰山公安“法治纽扣行动”启动 为青少年普法

临沂兰山公安“法治纽扣行动”启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04-29

松土施肥地形整理苗木补植 临沂五洲湖景观再提升

松土施肥地形整理苗木补植。临沂五洲湖景观再提升这个春天,临沂市的五洲湖又悄悄变了模样,愈发俊俏了[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27

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吴恩菊:唯愿你笑口常开

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吴恩菊 唯愿你笑口常开2019年的春节是双双自记事以来,过得最开心的一个春节。“她聪明、伶俐,有着比同龄孩子更多的...[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04-27

临沂市直机关举办“五一”表扬暨“齐鲁大工匠”报告会

临沂市直机关举办"五一"表扬暨"齐鲁大工匠"报告会4月26日下午,临沂市直机关“五一”表扬暨“齐鲁大工匠”专场报告会召开。来自华能发电公...[详细]
临沂日报 2019-04-27

丹青抒爱国豪情 临沂市老年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幕

临沂市老年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幕。4月27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红杯’临沂市老年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幕式在市文化中心举行[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04-27

临沂职业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开幕 700余人赛场竞技

临沂职业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开幕。伴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会徽、军乐方队、花束方队、彩旗方队、运动员方队、裁判员方...[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04-27

临沂市1个单位和2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

临沂市1个单位和2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4月23日,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26

综保区一季度稳步增长 累计实现进出口4.7亿美元

综保区一季度稳步增长。累计实现进出口4.7亿美元记者从临沂综保区获悉,一季度全区外贸进出口总体保持稳步增长,累计实现进出口4.7亿美元,...[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26

临沂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 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临沂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4月25日,临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信息,根据空气质量预测情况,我市空气质...[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26

临沂:一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故意破坏绿化带被处罚

临沂 一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故意破坏绿化带被处罚近日,临沂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查办一起故意毁绿行为。城管执法人员查看毁绿情况[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26

临沂市部署微型消防站工作 提升火灾自主防范能力

临沂市部署微型消防站工作。提升火灾自主防范能力为督促社会单位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火灾首防、初控首站的重要职...[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