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创城|路口路面破损坑洼占多数 需重视平日维护

来源:沂蒙晚报

作者:

2018-09-14 08:31:09

近日,由临沂市创建办、市交警支队、市城管局、沂蒙晚报联合发起的我市“颜值路口”评选活动引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根据市民反映,沂蒙晚报记者也陆续走访了多个路口发现,“挑丑”的路口大部分存在路面破损坑洼的现象。

“路面破损和坑洼这是道路最直接的问题,大家一眼能看到,这么多的坑洼和破损,说明道路平时的维护不足,相关部门在建设后,更应该重视平日的维护。”市民赵先生建议。

活动期间,市民可以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路口,在推荐中要理由充分,具有典型性,同时,本报将持续曝光“脏乱差路口”,广大市民可通过四种途径曝光身边涉及环境脏、秩序乱、硬件差的路口,具体项目包括交通拥堵,秩序混乱,道路划线、信号灯设置不合理,卫生状况差、路面破损严重、路灯不亮、缺乏公益广告宣传等。

活动过程中,沂蒙晚报将在报送有关部门开展同步整治、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在微信平台开设“最美与脏乱差路口”评选投票,强化有关方面的整改力度。

沂蒙路与开阳路交会处路口:一个路口坏了俩井盖

“沂蒙路与开阳路交会处的路口两处井盖损坏严重,存安全隐患。”9月12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沂蒙晚报记者电话反映。

井盖翘起,周边都是碎石块

12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沂蒙路与开阳路交会处西北角的非机动车道内有一处井盖歪斜变形,井盖周边都是碎石块,不少石块跑到了平整的路面上,过往的电动车都急着躲闪,很危险。在旁边不远处的一个井盖也损坏了,甚至井盖的样子都看不到了,碎了一堆石块,有的碎石还露出了钢筋。

旁边还有一处坑洼

“此路口过往的电动车和自行车比较多,这两处损坏的井盖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一市民称,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陶然路与中丘路交会处路口:路面“皴”得不轻

“陶然路是城区主干道之一,道路宽敞整洁,但是陶然路与中丘路交会处南侧附近的路面却破损裂纹,存在不少坑洼,特别是非机动车道内,电动车来往颠簸不已,一直没有维修。”近日,不少市民向沂蒙晚报记者反映中丘路与陶然路交会处路口的情况。

陶然路与中丘路交会破损的路面

“陶然路重修过,但是南侧的中丘路并没有维修,所以路面破损得比较严重。路口以南的中丘路都是水泥路面,出现了网状裂缝,铁路桥涵洞里面的路面也破损较多。”周边的商户李先生介绍。

记者 董立军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电梯平台俩月应急688次 10分钟到达救援现场

临沂电梯平台俩月应急688次 10分钟到达救援现场

临沂电梯平台俩月应急688次。已接有效96333电话747个,开展有效处置688起,电梯困人故障处置救援人员平均到达时间10分钟,现场实施救援平均...[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9-14
临沂一槽罐车侧翻 粉末抛撒数百米 环卫工人忙清理

临沂一槽罐车侧翻 粉末抛撒数百米 环卫工人忙清理

粉末抛撒数百米。环卫工人忙清理。[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9-14

赞!乘客打车回家落下电脑包 临沂的哥原路送还

乘客打车回家落下电脑包。9月10日中午,出租车司机王辉和往常一样出车接活儿,一位手提着黑色电脑包的乘客招手拦车。[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9-13

临沂老赖挡警车撕封条 阻碍执法被执行人员依法行拘

临沂老赖挡警车撕封条。阻碍执法被执行人员依法行拘为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近期,临沂兰山法院开展夜间“突袭”执行行动,打击“老赖”...[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9-13

临沂:房东故意拖延不收取租金 或是想造成租客违约

临沂:房东故意拖延不收取租金。“双方约定的合同期限是一年,租金按季度支付。[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9-13

临沂一已婚男“探探”上骗财骗色 6位女性损失20余万

临沂一已婚男"探探"上骗财骗色。今年6月,家住沂水的成女士手机上正登录着的“探探”,有一名网名为“长风”的男子申请加她为好友。...[详细]
鲁南商报 2018-09-13

高速路上停车小便年轻司机竟不知错 临沂交警处罚

高速路上停车小便年轻司机竟不知错。临沂交警处罚10日,在日兰高速费县段,一名货车司机快到出口时却因内急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并走到护栏...[详细]
鲁南商报 2018-09-13
临沂:老板找关系想给儿子提干 却落入层层圈套

临沂:老板找关系想给儿子提干 却落入层层圈套

老板找关系想给儿子提干。蔡老板来临沂经商多年,2013年,他的儿子在部队已经是三期士官,可让儿子成为军官一直是蔡老板一家人的愿望。[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9-13
临沂沂河再掀波澜 7天三场皮划艇赛连续举行

临沂沂河再掀波澜 7天三场皮划艇赛连续举行

9月12至18日,平静的沂河将再起“战”事,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2018世界皮划艇静水冠军挑战赛暨2018中国皮划艇公开赛3赛连续举办,欢...[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9-13

临沂一新手司机上高速被查 盼民警把罚款零头抹掉

临沂一新手司机上高速被查。盼民警把罚款零头抹掉近日,青兰高速沂水大队遇到这样一位“新手”:刚考取驾驶证两天,就独自开车上高速行驶,...[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9-12

临沂第十六届书圣文化节|“让书法回家“作品展开幕

9月9日,第十六届临沂书圣文化节的主题活动之一,“让书法回家”艺术家居生活情景展,在澳尔诺家居金色大厅盛大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9-11

向"黑心棉"说"不" 临沂开展絮用纤维品打假

记者从临沂市质监局获悉,为全面提升全市絮用纤维制品质量水平,进一步加强全市絮用纤维制品质量监督,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市纤检...[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9-11
临沂慈善总会到市纪委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捐赠活动

临沂慈善总会到市纪委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捐赠活动

临沂慈善总会到市纪委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捐赠活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8-09-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