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沂水县黄山铺镇多举措 开展扫黑除恶“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07 18:34:05

齐鲁网临沂5月7日讯(通讯员 李明)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精神,切实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沂水县黄山铺镇四举措开展扫黑除恶“百日会战” 行动, 进一步筑牢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为确保扫黑除恶“百日会战”顺利开展,专门成立镇扫黑除恶“百日会战”领导小组,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作为第一责任人,靠前指挥,其余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在镇综治办,由该部门的分管领导、综治办人员和派出所相关人员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开展扫黑除恶“百日会战”的各项日常工作,为“百日会战”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为更好的营造扫黑除恶“百日会战”的浓厚氛围,镇扫黑办利用大集日子进行扫黑除恶“百日会战”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各社区悬挂横幅100余幅,利用微信群转载发布“扫黑除恶”宣传图片、视频、简报信息30余条,同时,各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网格员进村入户加大对扫黑除恶“百日会战”行动的宣传,群众知晓率得到进一步提高。

强化精准研判,狠抓落实时效。坚持问题线索“严查快办”机制,将针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精准研判、重点督查、狠抓办结时限,及时给组织和群众一个满意答复。对于党员干部违纪行为,结合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该单位组织及其个人给予谈话、诫勉谈话、组织调整、移送司法机关等处理;对村霸、宗族势力、流氓滋事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一律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绝不姑息。

动员群众力量,加强摸底排查。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微信推送等方式,在全镇营造对扫黑除恶“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同时,广泛动员镇、村干部,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监管、积极提供线索,切实形成社会合力,对涉黑涉恶势力进行集中排查,确保摸底排查全方位、无死角、零漏洞,为全镇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沂水县黄山镇:扫黑除恶扬正气 群防群治创平安

沂水县黄山铺镇把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采取五项措施,群防群治创平安,坚决打...[详细]
齐鲁网 2019-05-07

临沂市文联到高新区开展文明实践进社区志愿服务

临沂市文联到高新区开展文明实践进社区志愿服务5月5日,临沂市文联组织部分书画家到高新区西磊石村开展文明实践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05-06

平邑九间棚:“穷山顶”变身“沂蒙明珠”

“虽地处偏远,但风景这边独好。”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九间棚的称赞。从一个曾被抱怨祖宗选错了地方的村庄,到成为一颗璀璨全国的“沂蒙明珠...[详细]
临沂日报 2019-05-06

兰陵县: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面提速增效

兰陵县: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面提速增效一是“合”业务。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县住房保障中心、县税务局将县不动产登记管理、交易管理、税收管...[详细]
临沂市政府网 2019-04-29

临沭县青云镇三大措施助力贫困户增收

脱贫攻坚以来,临沭县青云镇镇立足镇情实际,科学分析形势,突出抓好实施产业项目、金融扶贫、孝善养老等三大举措,取得显著成效,增加了贫...[详细]
齐鲁网 2019-04-27

临沂罗庄将建科创智慧城 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

临沂罗庄将建科创智慧城。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近日,科创智慧城片区开发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4-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