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览地下奇观赏最美彩虹 旅游大V携百万粉丝带你玩

来源:中新网山东频道

作者:

2019-04-29 14:56:04

为更好的展示沂水全域旅游的风采,宣传推介沂水旅游景区,在五一小长假来临前,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邀请旅游大v来沂水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采风拍摄活动。

本次沂水采风活动以Vlog创作为主题,让采风团成员在旅行中表达个性,用最真实的体验记录旅途的美好。

活动第一天,采风团成员来到沂水雪山彩虹谷景区,从彩虹门进入彩虹文化广场,穿过彩虹谷再到“飞跃彩虹”滑草项目,成员们处处感受着“彩虹文化”营造出的浪漫氛围。除此之外,情人谷、红嫂剧场也是惊喜连连,野战谷更是让成员们体验了真人cs的惊险和刺激。

活动第二天采风团成员来到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亿万年的地质变迁形成的地下天谷,融入在地上天谷之中。进入天然地下画廊溶洞,成员们被钟乳遍布、石笋林立的奇观震撼,洞内经典景观达160处。“穿越漂流项目”更是让成员们兴奋不已,地上地下穿梭的同时,亦是一场远古与现代的穿越之旅。

随后,成员们来到沂蒙根据地景区,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对“沂蒙精神”也有了更深的体会。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兰陵县: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面提速增效

兰陵县: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面提速增效一是“合”业务。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县住房保障中心、县税务局将县不动产登记管理、交易管理、税收管...[详细]
临沂市政府网 2019-04-29

临沭县青云镇三大措施助力贫困户增收

脱贫攻坚以来,临沭县青云镇镇立足镇情实际,科学分析形势,突出抓好实施产业项目、金融扶贫、孝善养老等三大举措,取得显著成效,增加了贫...[详细]
齐鲁网 2019-04-27

临沂罗庄将建科创智慧城 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

临沂罗庄将建科创智慧城。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近日,科创智慧城片区开发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4-23

临沭为8名见义勇为模范发放奖金160余万元

临沭为8名见义勇为模范发放奖金160余万元临沭讯。近日,临沭县举行见义勇为模范表彰暨奖金发放仪式,为王庆党、王辉等8位见义勇为模范及亲...[详细]
临沂日报 2019-04-22

蒙阴:退役军人选配村党组织书记

蒙阴 退役军人选配村党组织书记本报讯。“我长在农村,根在农村,就要回报农村[详细]
临沂日报 2019-04-22

沂水农村集体资产股权质押贷款释放改革红利

沂水农村集体资产股权质押贷款释放改革红利沂水讯。她所说的农村集体资产股权质押贷款作为解决农民贷款担保难的一种创新产品,可以让农民便...[详细]
临沂日报 2019-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