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任刚到市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3-10-02 09:01:10

10月1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任刚到市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接访中,任刚面对面与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和群众诉求,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分析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随后,任刚听取了信访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任刚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强化源头治理,抓好初信初访,推动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要加强平台建设,提升信息化数字化水平,努力做到公开透明。要坚持常态长效,创新方式方法,完善体制机制,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李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12345·临沂首发”以听证方式解决群众诉求

“12345·临沂首发”以听证方式解决群众诉求

今年7月份,王女士等不少市民通过“12345·临沂首发”反映,兰山区长春路与327国道交会处向东路段坑洼不平,影响交通,群众出行存在安全隐...[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9-27
首届临商大会举行十场产业对接会

首届临商大会举行十场产业对接会

9月25日上午,首届临商大会开幕后,临沂市分别举行战新、食品、冶金、木业、机械、化工、建材、医药、纺织、文旅10场产业对接会,推介临沂...[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9-27
临沂:国庆氛围已拉满

临沂:国庆氛围已拉满

[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