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人才日|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孙琦:融合团队力量 服务临沂产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雪霏 丁振年

2023-05-15 22:0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15日上午,2023年临沂人才发展大会暨“人才日”系列活动开幕。会后,闪电新闻记者采访了参加大会的专家,俄罗斯工程院院士、自然科学院院士孙琦。

“临沂位于南北方交界,交通便利,人杰地灵,一定会在新的形势下,在经济上发挥重要的作用,走出临沂的特色、临沂的步伐。”孙琦院士表示,“我在想如何融合我手中几个团队的力量,以及把我过去的工作也充分凝练在一起,在临沂是否可以创造一个平台,把这些技术服务于临沂的各个产业中,比如环境保护,钢铁和化工产业的行业提升等。”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雪霏 丁振年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孙雪霏 王震 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